IMG_1774.JPG

 

這天到三創園區逛逛,看看科技相關的東西増廣見聞,本來想吃個下午茶,都沒看到喜歡的。

逛著逛著就往南京東路方向走,由下午茶變成快到晩餐時間,筆記內的餐廳一個個沒開 (謎之音:今天真是背啊⋯⋯Orz)

後來走到第一飯店,看到美心鐵板燒,想到以前的主管曾經請我吃過,印象中還不錯,那就回味一下好了。

IMG_1745.JPG

 

位於第一大飯店的地下室,延著樓梯往下,門口放了套餐的內容和價格,清楚明瞭。

入內服務生馬上過來招呼,大多看起來都是有年紀經驗豐富的感覺,一共有三個鐵板料理台,只有兩桌是有客人的。

周末的傍晚客人不算多,服務還算親切有效率,很快就入座點餐了。

IMG_1746.JPG IMG_1747.JPG IMG_1748.JPG IMG_1749.JPG

 

雖然是在飯店裡,但沒有特別高級的感覺,可能是餐廳也有點年代了。

IMG_1750.JPG

 

醬料除了大盤子上的鹽和胡椒,還有洋蔥和哇沙米醬,熱的綠茶也隨時會來倒。

IMG_1753.JPG

 

沙拉有千島、和風兩種口味,其實吃起來就一般般。

IMG_1751.JPG IMG_1752.JPG

 

海鮮清湯料是蠻多的,蛤蠣、花枝、魚等,湯頭也不錯。

IMG_1754.JPG

 

洋蔥湯是有點濃稠的,不算太重口味,也可以沾麵包一起吃。

IMG_1755.JPG

 

麵包是一片切成兩半的蒜味土司,也只能說是一般的口味。

IMG_1756.JPG

 

前菜是豆腐、魚和香菇,用鐵板蒸的,最後再淋上一點醬汁,不會鹹吃起來甘甜甘甜的味道,師父還提醒著搭著湯汁一起吃,還蠻好吃的。

IMG_1757.JPG IMG_1758.JPG

 

其中有一個套餐有明蝦一尾,師父還貼心的幫我們對切可以一人一半,明蝦沒有調味吃得出新鮮,沾點胡椒鹽更提味。

IMG_1759.JPG

 

我們一共點了一份商務特餐的雞排450元,和一份主廚推薦晚餐菲力牛排680元,主餐師父也都幫我們分好一人一半一起吃。

蜜汁雞排看起來乾乾的,沒什麼調味的樣子,一吃下去才知道厲害!

皮酥酥脆脆的,而肉卻還有彈性,可說是外酥內軟,沾點胡椒鹽非常好吃,雞排乾煎要好吃真的是食材和師父的功力都要有一定水準啊!

那皮脆還帶點鹹香的滋味,配上現炒的蒜頭,去掉了蒜的嗆辣味,吃起來像馬鈴薯軟軟的口感,真的是很夠味。

IMG_1760.JPG IMG_1761.JPG

 

菲力牛排我們點了七分熟,吃起來也是軟嫩的口感,吃得出肉質很不錯,不過我們都一致認為要是點五分熟應該會更好吃。

IMG_1762.JPG IMG_1763.JPG

 

師父很親切有禮貌,不時會詢問客人吃得口味如何,後來還說要炒飯給大家吃,因為有的人的套餐是沒有炒飯的,結果每個人都有一碗。

口味偏淡的炒飯,師父還說炒得比較乾一點,因為等一下配炒青菜濕濕的口感剛好。

IMG_1764.JPG IMG_1765.JPG

 

炒青菜是青江菜和豆芽菜,都是偏淡的口味,我本身不太愛青江菜,所以覺得青菜就普普通通囉!

IMG_1767.JPG IMG_1768.JPG

 

最後就是甜點銅鑼燒了!也是在鐵板上現做的,本來吃完主餐就會移位到座位區等甜點和飲料。

結果有人一直在拍照,師父還很配合的說想拍的話,就等他做好一起拍比較漂亮喔XD

IMG_1769.JPG

 

熱熱的銅鑼燒還蠻好吃的,餅皮不會太厚,紅豆餡料也不會太甜,味道不錯。

IMG_1770.JPG IMG_1771.JPG

 

水果是一片西瓜,新鮮有甜,飲料選了熱紅茶和冰紅茶,熱紅茶就是立頓茶包泡的一般口味。

IMG_1772.JPG IMG_1773.JPG

 

總共兩個人1243元,在飯店的鐵板燒裡算是不貴的,不過以食物的品質來說算是一般般。  

像是沙拉、麵包、青菜等我個人覺得跟一般平價的鐵板燒差不多,但主餐的肉類就明顯好吃很多,尤其是那雞排令人回味,相當推薦喔。

用餐環境真的是很老式,主廚師父也有年紀了,但不急不徐的慢慢料理食材,還會解說吃鐵板燒就是不要趕,要一道一道細細品嚐的美食觀念,態度很親切讓人滿意。

地點可以搭捷運到松江南京站,走個五分鐘在南京東路和吉林路口的第一大飯店B1就是了。

 

延伸閱讀: 

||吃。台北|| 花樂鐵板燒 商業午餐的高級享受

||吃。台北|| 2011精緻鐵板燒料理&紅酒餐廳~高級美食與音樂的饗宴

||吃。台北|| 尚品創意鐵板料理~海鮮好好吃的高級鐵板燒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淘淘鐵板燒的好味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3號

電話:02-25811965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