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7.JPG 

福和路上有兩間鄰近的火鍋,就是老先覺和沸騰,才沒多久時間,人氣都很不錯,沸騰主打平價高級肉,吸引不少愛吃肉的饕客前來朝聖。

也一陣子沒吃火鍋了,誰說天冷才能吃,反正餐廳冷氣都開很強,邊吃鍋邊大口喝飲料這樣更爽快啊!

IMG_1047.JPG IMG_1048.JPG IMG_1049.JPG

 

用餐環境非常的明亮,從門外就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裝潢,桌椅的擺設和格局的設計都很漂亮。

雖然人蠻多的,不過不會有過於擁擠的感覺,服務人員的動作也都很快,因為生意很好,平日晚上也要小等一下呢!

IMG_1050.JPG IMG_1051.JPG IMG_1052.JPG

 

愛吃肉的看到這菜單一定很滿足,多種不同的肉類,從280元的無骨雞腿肉到980元的奧勒岡頂級和牛都有。

鍋底選一般昆布鍋是免費的,如果要加個麻辣或酸菜鍋變成鴛鴦的話,就要再加70元,想吃點辣的我們就加個麻辣鍋囉!

IMG_1053.JPG IMG_1054.JPG IMG_1055.JPG IMG_1056.JPG

 

飲料和醬料都是自助式的,飯後還有明治的冰淇淋可以吃到飽喔XD

IMG_1057.JPG IMG_1058.JPG

 

飲料是機器的汽水和果汁那種,特別的是這裡的醬料還有玫瑰鹽耶!

吃好一點的牛排最愛沾玫瑰鹽了,我想是這裡也有高級牛肉,才提供老饕們這種吃法吧?!

IMG_1060.JPG

 

鴛鴦鍋上桌囉!真是期待~

IMG_1061.JPG

 

菜盤擺得還蠻美的,看起來很乾淨,料是跟一般的涮涮鍋差不多。

IMG_1062.JPG IMG_1063.JPG

 

單點魚餃30元,吃起來有點像手工那種Q彈口感還不錯,沒辦法個人習慣吃火鍋就愛吃魚餃XD。

IMG_1064.JPG 

副餐六選一,選了王子麵和寬冬粉,當然王子麵是要煮辣的才過癮啊!

IMG_1065.JPG

 

看到料全部下鍋滾啊滾的就是開心,期待它們趕快煮熟來好好享用。

IMG_1066.JPG 

安格斯黑牛340元,牛肉上桌後果然沒讓我們失望,有八大片,是油脂比較少的牛肉,少許油花分布均勻,看起來就很可口。

肉質好不好,吃原味就知道,把肉涮到麻辣湯內3秒就可拿起來,我們還先試了沾玫瑰鹽提味,不需過多的調味料,一入口軟嫰好吃。

因為切成長條形狀,也不會覺得單薄,滿滿的口感,相當夠水準。

IMG_1067.JPG IMG_1068.JPG IMG_1069.JPG IMG_1070.JPG 

黃金松板豬390元,十七片真是夠誠意,特別喜歡松坂豬Q彈的口感,味道不輸給牛肉呢!

份量超實在,肉質的口感也沒話說,不吃牛的人很推薦這道喔!

IMG_1071.JPG IMG_1072.JPG IMG_1073.JPG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竟然說有送一盤肉,可以牛、羊、豬三選一,我們就點了牛肉。

送上桌時也太大心了吧!足足有十片,也沒有比較小片耶,比起安格斯黑牛油花比較多,口感也不錯。

IMG_1074.JPG IMG_1075.JPG IMG_1076.JPG

 

吃完一共872元,需加收5%服務費,注意這只收現金不能刷卡。

沸騰的肉質有一定水準,份量也不少,飲料和冰淇淋提供無限使用,整體CP值高。

我們都覺得肉切的厚薄和長度對口感影響大,切的長條狀口感比較好吃。

光吃肉就很有飽足感,除了自己點的竟然還送一盤,菜盤都快吃不下,隔壁位置的客人更誇張,菜盤沒動完好如初,根本是專門來吃肉的。

除了一般份量,也提供大份量11盎司和牛,愛吃肉的老饕不能錯過,下次我們也要來嚐嚐看。

 

附近還有:

||吃。台北||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個人平價又好吃麻辣鍋

||吃。台北|| 鍾家餃子麵館 熱熱滷味+麵疙瘩好吃

||吃。台北|| 小伍牛肉麵~永和也有冠軍牛肉麵

||吃。台北|| 美和麵食館~永和在地人大推的平價美食((魯肉飯+小菜+冬瓜蛤蠣

||吃。台北|| 老薑祖傳汕頭麵~是一種家鄉味吧!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88號

電話:02-2928259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