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2.JPG

 

最近一連串的好天氣適合出遊,這天來到陽明山走走,下山本來要到士林夜市逛,一看到人潮多到馬路上,停車位又難找,當下就改往其他地方,計劃趕不上變化嘛XD,我們喜歡隨性不制式的行程。

記得北投有間很有名的什錦麵也不會太遠,不囉嗦就即刻前往。

IMG_0551.JPG 

一到附近沒什麼其他店家也不熱鬧,招牌明顯很容易找到,用餐時間門口已經不少人在等候了。

外面還有一個用帆布搭的用餐區是大圓桌,好像在鄉下才會有的畫面,生意很好耶。

IMG_0552.JPG IMG_0553.JPG

 

因為人很多,要先拿號碼牌等叫號,外面也有提供椅子讓等候的客人坐,還蠻貼心的。

座位不多間隔很近,需要併桌和別人面對面用餐,我們就是這樣,有一點尷尬,不過冷氣很強,坐在門口的位置還需要穿外套。

IMG_0554.JPG IMG_0555.JPG 

整個店內都是濃濃懷舊的擺設,很有古早味的FU,超大十人份的碗公放在門口,現場看可是相當大很壯觀喔!人少請勿隨便嚐試XD。

也有販售臘腸、蘿蔔糕、XO醬,有點到菜覺得好吃都可買回自用或當伴手禮,真是方便。

IMG_0556.JPG IMG_0557.JPG IMG_0558.JPG 

小碗、辣椒醬、茶杯放在櫥櫃內自取,好像鄉下小時候阿嬤家的廚房擺設喔!

IMG_0559.JPG IMG_0560.JPG

 

牆上會貼幾道招牌菜推薦,主打什錦麵,也有炒飯、炒麵,還有特色的熱炒。

IMG_0561.JPG IMG_0562.JPG 

 

客家小炒180元,豆干、肉絲、魷魚拌炒,是客家著名的招牌菜,炒得很入味,越吃越涮嘴也很下飯,不會太鹹,沒配白飯也OK。

IMG_0563.JPG IMG_0564.JPG 

鹹蛋花枝200元,很喜歡鹹蛋來入菜,這道算是鹹蛋來清炒的花枝,吃起來非常的嫩,炒得很均勻,每一塊花枝都沾附著鹹蛋香。

IMG_0565.JPG IMG_0566.JPG

 

什錦烏龍麵(湯)100元,上桌確實讓人驚豔,份量很多滿滿一大碗,有蝦子、豬肝、魷魚、丸子、小豆腐等等。

一度讓我們懷疑這是一人份嗎?店家很貼心的有一般油麵和烏龍麵可以選,我偏好烏龍麵QQ的口感,這裡的也很彈牙好吃。

湯頭很鮮美,蝦子好大兩隻,連我有時覺得湯裡有豬肝會有一個味道,這裡的都沒有,喝起來很順口,感覺像在喝精華哩!

IMG_0567.JPG IMG_0568.JPG IMG_0569.JPG IMG_0570.JPG IMG_0571.JPG  

吃完共480元,因為我們點了兩份熱炒價格比較高,不然這一大碗料多實在的什錦麵才100元真的很划算!

我看很多兩個人來都只點一碗麵,因為份量真的不少,可以先共吃一碗,如果一人一碗的話,最後可能會打包帶回家了。

看菜單上還有別人的桌上有一些特色菜都很想吃,不過一時間也吃不下那麼多,蠻值得多人一起來就可以吃到很多種。

這次吃的每道菜都覺得滿意,尤其是那碗什錦烏龍麵,果然是很厲害,不僅內用的人多,外帶的也不少呢!

地點靠近捷運奇岩站,走個10分鐘就到了。

 

特色古早味:

||吃。台北|| 東道飲食亭 排骨飯好好吃+三峽老街一日遊

||吃。台北|| 時代1931 赤峰街復古風情美味居酒屋

||吃。台北|| 吳阿水老茶館 濃濃復古味道的餐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280巷35弄2號

電話:02-28922207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