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一陣子沒到台北,就會發現多了好多新的餐廳。

一向喜愛美食的我,頓時口袋名單就多了好幾個,這間TM Patisserie & Bistro就是其中一間。



平日的中午,打了通電話詢問下午茶時段是否也有供應鹹點,順便訂了位。

兩點半走到這間巷弄間的小店,店內還真的很小,幾乎客滿,暗自慶幸還好有訂位

吧台半開放式,可以看到主廚製作甜點和料理。

鹹的主菜餐點選擇不多,因此我們兩人點了一份鹹的主餐,再點一份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套餐是自己到吧台選三種口味的馬卡龍+一個法式甜點+一個義式布丁,搭配一杯飲料。

對於法式甜點,我實在沒有抵抗能力,光是視覺就讓我很開心了:)

IMG_1624

 

 

一直很愛吃馬卡龍,多年前住在巴黎的時候,即使那裡的馬卡龍貴的要死,還是不時給自己一個理由買一個來吃。

還好,近年台灣也有一股法式甜點熱,很多口感也都做得不錯。

我選了覆盆莓+萊姆檸檬+芒果,其實我最愛的口味是焦糖和咖啡,不過他們剛好沒有。

這些偏酸甜的吃起來也很好吃,並且一點都不膩

可以說是目前在台灣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耶!

IMG_1625

 

 

 

沒有吃到他們的招牌草莓千層派,看了這個Opera好像也不錯,就點了一個。

這裡的甜點很棒的是都沒有過份的甜膩,每一個都可以慢慢品嘗把他吃完。

有的甜點吃幾口就膩了,要我吃完一整塊蛋糕都吃不下。

IMG_1626

 

 

 

義式布丁比較沒有覺得特別,但也是香濃滑順。

IMG_1627

 

 


吃甜點我比較喜歡搭配伯爵茶,有一種balance的感覺。

茶泡久了也不會覺得苦澀,這一點很加分。

IMG_1623

 

 

 

朋友點了阿薩姆紅茶,也不錯。

IMG_1622      

 

 

這份主餐是雞肉義大利麵,很特別的雞肉料理,調味也非常好,光看圖就知道雞肉蠻大一份的。

麵是筆管麵和螺旋義大利麵,只能說整體還蠻像是創意料理的^^

本來覺得一份麵單點就要380有點貴,看到和吃了之後,嗯~可以接受。

IMG_1628 

 

 

店內位置真的不多,印像中大概只有六桌,和吧台的坐位。

裝潢也很簡單,所以要去吃的朋友,還是事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囉!

IMG_1629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9號(從明曜旁的巷子走進去第五條巷子右轉就看到了)

電話:02-27521289

官網:http://www.timmel.com.tw/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