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37.JPG 

 

位於智光商工旁巷內的富壽司,其實沒人介紹或住附近還真不容易發現。

這巷內傍晚可是熱鬧的黃昏市場,以前很愛來這買吃的,生食、熟食一次搞定很方便,卻都不知道有這一間。

因為看到有人推薦這裡的炒飯,其他日式料理也不錯,就放入口袋名單內,這天晚上散步過來附近,就來吃晚餐了。

IMG_9917.JPG 

 

店家把經營理念寫在門口,感覺很用心呢!

我們比較晚的時間來,所以吃飽後店裡幾乎都沒人了,剛好可以盡情的拍照不用害羞。

用餐空間蠻寬敞的,一個人來可以坐吧台,有少人坐的方桌,也有多人的大圓桌,蠻適合聚餐的。

IMG_9918.JPG

IMG_9919.JPG IMG_9920.JPG IMG_9921.JPG 

 

菜單種類很多,烤的、炸的、炒的,冷的都有,也有定食套餐形式。

IMG_9922.JPG IMG_9923.JPG

 

蘿蔔乾,店家招待的小菜,先來一點開開胃。

IMG_9924.JPG 

 

茶碗蒸50元,一般口味,裡面還有雞肉、金針菇等配料,蒸蛋滑順水水的很好入口。

IMG_9925.JPG IMG_9926.JPG

 

牛蒡天婦羅100元,炸的很酥脆,不過份量不少,兩個人吃有一點太多了,吃到後面有點油。

IMG_9932.JPG IMG_9933.JPG

 

盛合壽司120元,有花壽司、海苔和豆皮壽司,每一種都蠻好吃的,餡料和米飯的軟硬度都很對味。

IMG_9927.JPG IMG_9928.JPG

 

重頭戲來了, 我們就是為了這一廂而來,蝦仁炒飯90元,一吃下去也許是期待過高,沒有達到預期的驚艷程度。

多吃了幾口之後,覺得確實是不錯,比較濕潤口感的炒飯,特別的是蝦子不是一般的小蝦仁,是真的一尾蝦切成塊來炒的喔!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比蝦仁的更有鮮味,炒飯不會太重口味,也越吃越順口,真的是有兩下子。

IMG_9929.JPG IMG_9930.JPG

 

炒飯附的味噌湯,只有些許豆腐,口味不重。

IMG_9931.JPG 

 

蒜頭蛤仔湯80元,蛤蠣雖然不是多大顆那種,不過湯裡蒜頭真不少,味道有蒜頭香氣提味,沒有嗆辣味,蠻特別的。

和一般喝到的薑絲或是九層塔的蛤蠣湯味道不同,是一種香氣更足的感覺。

IMG_9934.JPG IMG_9935.JPG IMG_9936.JPG  

 

這樣兩人晚餐一共440元,算是蠻平價的耶!就是一種吃得很實在的感覺,又吃得很飽。

用餐期間一直有人來外帶炒飯,看來果然是蠻受歡迎的,價格與食物的美味度成比例,是間下次可再訪的晚餐好地方。

 

附近還有:

||吃。台北|| 隱家(串処 隠れ家) 巷弄裡的串燒居酒屋

||吃。台北|| 廣東正龍城烤鴨~永和在地的港式烤鴨老店

||吃。台北|| 智光乾拌麵 永和在地介紹老店(推滷味必吃~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享街1巷12號1F

電話:02-29494361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