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22.JPG

 

早就聽說橘色涮涮鍋很高級,一直沒機會來吃,這天托好友小co的福,來這裡享受生日午餐約會。

橘色一館就是大安路上B1這間,從中午開到晚上,下午也有營業喔!餐點中午和晚上都是一樣的。

IMG_9295.JPG

 

門口有代客停車的服務,不用擔心找車位的問題,一進地下室裝潢的還不錯,感覺蠻高級的。

IMG_9296.JPG

 

有吧台的座位,一個人來也可以吃涮涮鍋,旁邊的四人座位,大部分也都有簾子隔起來,稍微有點隱密性。

我們被帶到一個小房間,裡面有三桌,桌與桌的距離不會太近,用餐感覺蠻寬敞的。

IMG_9297.JPG IMG_9298.JPG IMG_9299.JPG

 

一坐下來就會送上熱毛巾,看了一下菜單有套餐,也可以單點,我們兩人想說中午不要吃太多,點一份套餐再加想吃的單點就好。

IMG_9300.JPG

 

醬料都調配好了,服務生會來問裡面有沒有不喜歡的配料,一盤胡麻醬和一盤果醋的醬料,我喜歡酸酸的果醋醬料沾肉很好吃。

IMG_9301.JPG

 

套餐有附菜盤一份,其實跟一般火鍋店的菜盤好像差不多,沒有覺得有特別的地方。

IMG_9302.JPG IMG_9303.JPG

 

服務生會幫我們把菜盤都放進鍋裡,兩個人座位區的話都是用共鍋一大鍋的,這鍋子看起來是金銅色的好特別喔!

IMG_9304.JPG

 

套餐附的生菜沙拉,有三種可選,我們就選生菜沙拉,小小一盤料還蠻多的,新鮮就好吃。

IMG_9305.JPG

 

頂級沙朗套餐1080元,想吃嫩一點牛肉,服務人員就建議我們點這個。

每一片肉都蠻大片的,肉質確實很不錯,涮一下沾點醬汁就很好吃,喜歡吃牛肉的可以試試喔!

IMG_9306.JPG IMG_9307.JPG IMG_9308.JPG

 

接下來就是單點的部份了,丸子類可以點半份的雙拼,山藥牛肉丸和手工蝦丸都各來半份。

牛肉丸很紮實,不過肉味實在蠻重的,一人吃兩顆就覺得好飽,蝦丸口感倒是蠻特別的,比一般的吃起來都脆,蝦味卻沒有覺得很明顯。

IMG_9309.JPG IMG_9310.JPG

 

魚豆腐是店員推薦,因為我們不想吃海鮮,也沒很愛吃肉,所以一直很難選到底還要點些什麼><

這送上桌時是剛炸好熱熱的,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放進去煮,不過直接吃是沒有調味的,要是加胡椒鹽應該會還不錯。

放進去鍋裡煮,會膨脹變軟,就像豆皮的口感一樣,比較一般口味。

IMG_9311.JPG IMG_9312.JPG

 

忍不住點了一碗白飯來配菜,加點香鬆海苔賣相很不錯。

IMG_9313.JPG

 

吃完服務人員會問要不要用鍋底煮粥,聽說就是這粥很好吃,當然要來一點啦!

準備的配料還挺多的,有煮粥的料,還有配粥的小菜呢!

IMG_9314.JPG

 

將鍋裡的料都撈起來後,把一碗白飯倒進鍋裡,大概煮了15分鐘後,再放進海苔、蔥、蛋等調味就變成一鍋熱騰騰的粥啦!

IMG_9315.JPG

 

說實在我本來想說我們的湯底也沒有放海鮮,應該煮成粥味道也不會多鮮美,不過一吃下去可是完全讓我改觀。

真的很好吃耶!覺得有點神奇~因為這湯我有喝,算是蠻淡的口味,怎麼會煮成粥變得這麼好吃啊!

有一股鮮味,還有三樣小菜可以配,我一連竟然吃了三碗XD

IMG_9316.JPG IMG_9317.JPG

 

餐後送上一小盤水果,都很新鮮也蠻甜的。

IMG_9318.JPG

 

銀耳蓮子湯,熱熱的微甜口味還不錯。

IMG_9319.JPG

 

布丁還是焦糖口味的,很綿密好吃呢!

IMG_9320.JPG

 

這一餐兩人吃了一千九百元左右,老實說從一開始到吃完,在食物的部份我都覺得並沒有那麼特別或值得的部份。

不過到最後吃了那碗粥覺得有種好戲在後頭的感覺,所以建議來吃的人一定要吃吃看最後精華的那碗粥啊~

用餐環境寬敞舒服,服務也真的沒話說,會幫忙將料下鍋,不時倒熱茶、換熱毛巾,收拾桌子。

貴是有貴的道理,用料可能比較高級一點,服務和用餐品質很令人滿意,從中午開到晚上11點,很方便的讓人想吃就來。

地點在大安路和仁愛路口附近,捷運可以搭到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往大安路右轉走個5分鐘就到了。

 

 

延伸閱讀:  

||吃。台北||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個人平價又好吃麻辣鍋

||吃。台北|| 竹間精緻鍋物 高級享受的平價石頭火鍋

||吃。台北|| 紅九九 一個人也可以爽快吃麻辣鴛鴦鍋

||吃。台北|| 鍋神總店 在地推薦高CP值平價涮涮鍋

||吃。台北|| 天鍋 東區的平價精緻涮涮鍋

||吃。台北|| 霸味薑母鴨 進補湯頭暖 氣氛更暖

||吃。台北|| 辛殿麻辣鍋 約好久終於吃到了! 

||吃。台北|| 香聚鍋The Dainties~波士頓龍蝦海陸豪華拼雙人套餐澎湃好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35號B1

電話:02-27761658

營業時間:11:30-23:0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