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44.JPG

 

這間位於南京東路上的全記麻油雞,可是間熱門美食,每次中午去都要排隊的呢!

最近換到原店隔壁幾間的新店面,整個用餐的環境更加寬敞明亮,生意感覺也更好。

我們從舊店面到新店面已經去過好幾次,幾乎都會避開午餐時間,還好他們下午也有營業,讓我們可以輕鬆的吃到呢!

IMG_3622.JPG IMG_3624.JPG

 

菜單放在一進門的地方,拿了到座位上點完餐後,到櫃檯先結帳,就等著好料上桌囉!

除了招牌麻油雞之外,也有四物、薑絲的湯頭喔!

IMG_3623.JPG

 

麻油雞105元和麻油赤肉湯65元,這次去吃時因為太餓,一人點一碗就只拍了一張這樣的合照,立刻開吃就沒細拍了XD

一看就知道這麻油雞非常紮實吧!有雞腿有雞翅,用料完全不馬虎,赤肉也是蠻多料的,肉吃起來嫩嫩的口感不錯。

麻油湯頭喝起來不油不膩,不會覺得酒味重,算是吃過幾間麻油雞裡前幾名好吃的,才會來這麼多次啊~

12391317_968384216567163_8166551736208841436_n  

 

麻油乾麵線35元,不想吃太多時,就點碗乾麵線和一些小菜,麵線軟硬適中不會軟爛,麻油香和淡淡的鹹香蠻好吃的。

IMG_3627.JPG

 

四物湯麵線65元,湯頭也很清喝起來不錯,雖然沒有料,不過點這種湯麵線就不用再另外點湯了。

IMG_8939.JPG

 

麻油湯麵線55元,不想吃麻油雞時,就可以點湯麵線就好,既可以吃到麻油湯頭的溫暖滋味,中午吃點麵線份量也剛好。

IMG_8940.JPG IMG_8941.JPG

 

米血糕35元,軟軟QQ的米血糕口感很好,淋上醬油糕再加點花生粉的古早味,每次來都會點。

IMG_3625.JPG

 

燙青菜30元,每次都是高麗菜,印象好像也沒吃過別的菜,一點醬油膏調味,也不會太重口味。

IMG_3626.JPG

 

赤肉乾盤60元,燙過的赤肉,軟硬程度剛好,一點薑絲配上醬油膏,既不油膩也滿足吃到肉的口慾XD

IMG_8942.JPG IMG_8943.JPG

 

薑絲鮮魚湯55元,除了麻油湯頭之外,最常點的就是薑絲的湯頭了,喝起來更清爽。

鮮魚片還蠻多片的,沒有刺的吃起來很方便,想吃清淡點的人點這碗就對了。

IMG_3628.JPG IMG_3629.JPG

 

薑絲赤肉湯45元,這裡的赤肉真的不錯,瘦肉吃起來還蠻嫩的,很適合怕肥的人。

IMG_8937.JPG

 

薑絲蚌湯50元,雖然蛤蠣不是很大顆的那種,不過新鮮就好,還有加了九層塔提味,味道更鮮美。

IMG_8938.JPG

 

以上就是我們兩人午餐吃了好幾次,都會點的幾樣好吃的囉!

他們每一種湯頭、料都可以加麵線或意麵,所以想一碗搞定,或是想點個乾麵配小菜的都可以滿足。

價位上也算親民,口味又好吃,難怪每天中午都聚集了附近的上班族來午餐啊~(我們也是啦XD

地點就在捷運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往龍江路方向走個5分鐘就到囉!

 

分享一下吃過的幾間麻油料理: 

||吃。台北|| 萬華莊家班麻油雞 吃麻油綜合+麵線就對了!

||吃。台北|| 寧夏夜市小集合II(賴家蚵仔煎+感恩牛羊肉+馥陽鍋貼+甘記芒果冰

||吃。台北|| 環記麻油雞~寧夏夜市裡的好味道(大推麻油炒赤肉!

||吃。台北|| 寧夏夜市小集合~知高飯 雞肉飯 蚵仔煎 麻油腰只 紅豆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0號

電話:02-2507520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