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73.JPG 

這天在板橋辦事,記得先前聽過有間明星開的烤海鮮,想到就在這附近找了一下,擇日不如撞日的就直接來嚐嚐看口味了。

這附近其實沒很多餐廳,所以這紅色的招牌在晚上特別明顯,很容易可以找到。

IMG_7053.JPG

 

很像熱炒店的裝潢,有店內也有戶外的座位,都是小板凳配矮桌子好像比較有氣氛。

平日的晚上七點多來,人其實不多,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招呼,感覺就還不錯。

一大面牆上好多明星的簽名,看起來人氣很旺呢!雖然之前就有聽說,實在很少來板橋,所以就沒來吃過。

IMG_7054.JPG IMG_7055.JPG IMG_7056.JPG IMG_7057.JPG

 

菜單看起來口味並沒有太多,不過牆上還有隱藏版菜單,就是看當天有什麼新鮮的食材囉!

價位也不貴,一盤火烤的都是一百元起跳,我們就點個幾盤來吃吃囉!

IMG_7058.JPG IMG_7059.JPG

 

醬料是自己取用的,這裡有酒促小姐服務,不喝酒的話冰箱有飲料也是自取的喔!

我們很了無新意的拿了一瓶蘋果西打,反正就是喝點冰冰的來配燒烤就對了。

IMG_7060.JPG IMG_7061.JPG

 

蛤蠣100元,好奇妙這蛤蠣烤好了卻沒有打開殼,不過吃起來還算新鮮,也蠻大一顆的。

IMG_7062.JPG IMG_7063.JPG

 

鳳螺100元,這盤超重口味的,有點辣的醬料,吃起來非常夠味,完全對味的下酒菜。

IMG_7064.JPG IMG_7065.JPG

 

鮮蚵100元,還蠻多個的,也算是蠻大顆的,不過有的吃起來沒有那麼鮮美,可能前面兩盤都覺得比較好吃吧!

IMG_7066.JPG IMG_7067.JPG

 

川燙白蝦200元,新鮮的蝦剝殼就知道,川燙的吃原味就蠻好吃,沾點胡椒更有味。

IMG_7068.JPG IMG_7069.JPG

 

烤大卷250元,吃起來還蠻嫩的,沾點胡椒味道不錯,只是很快就吃完一盤了XD

IMG_7070.JPG IMG_7071.JPG

 

筊白筍100元,蠻大的有四支,其實原味的筊白筍我是覺得沒啥味道,真的要沾胡椒才好吃。

不然單吃有點像在吃無味的生菜,好在還算嫩也多汁。

IMG_7072.JPG

 

這樣兩人一共吃了900元,因為沒有吃飯麵等主食,所以不會覺得吃得很飽,但也剛剛好了。

可能期待過高,所以吃起來就覺得比預期的普通一些,不過口味上倒是都還不錯,價位也可以接受。

服務態度蠻好的,位置也寬敞,喜歡吃燒烤海鮮的人不妨試試囉!

 

板橋還有:

||吃。台北|| 六必居潮州砂鍋粥 蟹膏粥、熱炒都好吃

||吃。台北|| 鐵牛原味碳烤牛排 平價原味牛排又一發

||吃。台北|| Queen Mary Pasta 義大利麵好好吃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二段196號

電話:0980-898882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