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33.JPG 

 

常到通化夜市吃吃逛逛的人,一般也很少會走到後段,主要夜市那條路中途就已吃飽喝足走人了,殊不知後段還有不少美食小吃呢!

這間豪香熱炒是靠近安和路的巷子裡,經過時看到人蠻多的,就打算來吃吃看了。

IMG_6818.JPG IMG_6819.JPG

 

就像一般快餐店的裝潢,店員動作很快,一近來馬上招呼入座,客人雖然多卻不用等待很久。

IMG_6820.JPG IMG_6821.JPG

 

一個人來可以點快餐或是炒飯類,多人就可以點熱炒大家一起吃,算是蠻多組合的吃法。

只是像我們大約快九點來,想吃糖醋里肌就已經賣完了。

IMG_6823.JPG

 

湯和飲料是自取的,時間比較晚,湯也快沒了><

IMG_6822.JPG

IMG_6824.JPG IMG_6825.JPG

 

排骨飯90元,有一塊排骨和三樣配菜,配菜都蠻好吃的,排骨是比較薄片的那種,比較不是多汁的那種口味。

不過整體還算蠻好吃的,因為想吃糖醋里肌沒點到,下次還想來吃。

IMG_6826.JPG IMG_6827.JPG IMG_6828.JPG

 

蝦仁炒飯90元,醬油炒的炒飯最香的,看起來好像偏重口味,其實不會太鹹,味道蠻不錯的。

以很愛吃炒飯的我們來說,算是一份夠水準的炒飯,粒粒分明又入味,值得推薦。

IMG_6829.JPG IMG_6830.JPG

 

炒劍筍120元,貪吃的我們怎麼可能只點兩份,當然起碼要來個熱炒一份吧!

重口味的劍筍搭配肉絲,是很下飯的一道菜,份量也不小,口味不錯,只是吃到最下面時會有一點油。

IMG_6831.JPG IMG_6832.JPG  

 

這樣兩個人晚餐一共300元,吃得很飽,味道也不錯,算是蠻划算的。

地點就在通化夜市靠安和路的方向,捷運可以搭到信義安和站,走一段路吃完還可以逛夜市喔!

 

附近還有:

||吃。台北|| 杜記番茄牛肉麵 香濃湯頭好喝+水餃好吃

||吃。台北|| 通化街的平價牛排館~水泥房子牛排

||吃。台北|| Roosts Creative新美式創意料理 OpenRice新店快閃秘密客

||吃。台北|| 是熊咖啡 厚燒鬆餅之靈魂雞超特別&熊熊太可愛:)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63號

電話:02-27557413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