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4.JPG

住在台北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來到八里左岸耶!印象小時候是有從淡水搭渡輪到八里,不過這樣重新規劃後就真的沒來過了。

最近放假就想說出去走走,不喜歡運動,也去大自然走走看看,讓自己健康一點。

從台北到八里開車大概40-60分鐘,其實也不算太遠,只是假日的話停車就會要花一點時間找位置了。

很簡單的路線就是一條沿著河邊的路,一邊都是店家(大多是餐廳),一邊就是像公園一樣的河邊草地,可是很熱鬧的呢!

因為來到的時候真的好熱,就先繞一圈找個地方喝飲料吃點東西,有一些景觀餐廳、咖啡館等等。

不過咖啡館賣的除了飲料就是簡餐,不然就是賣正餐或是下午茶的景觀餐廳,想要只吃一點東西的我們就來這間My Burger。

門口就有菜單,一樣是面海的景觀,不過可以吃點美式小點,喝個飲料,就滿足我們的需求了。

IMG_5420.JPG

 

一進店裡濃濃的美式風格,還有許多收藏品展示,很用心的佈置。

IMG_5421.JPG IMG_5422.JPG IMG_5423.JPG IMG_5424.JPG

 

在櫃檯點餐後,拿著服務鈴等震動再來取餐的,餐具醬料等也都是自助式的,吃完也要自己回收,所以不收服務費的。

提供漢堡、早午餐、飯、麵以及小餐點等美式料理,無論是來吃正餐或點心都可以。

IMG_5429.JPG

 

一共有三層樓的用餐空間,一樓有戶外和吧台以及幾個小桌,還有兒童遊樂設施。

二樓還有一區小朋友可以在那裡玩沙的地方,有的座位還用了鞦韆的座椅,看起來樂趣十足。

我們則是坐在三樓的戶外區域,人比較少,還可以遠看海邊的景色蠻不錯的。

IMG_5425.JPG IMG_5426.JPG IMG_5427.JPG IMG_5428.JPG

 

汽水類的飲料是可以續杯的喔!可樂和雪碧一杯各75元,來吃美式餐廳就是喝汽水最對味。

IMG_5430.JPG

 

紐奧良雞翅165元,是BBQ口味的雞翅,醬料調味得好,皮脆內軟,算是蠻好吃的雞翅。

IMG_5431.JPG IMG_5432.JPG

 

美國脆薯45元,有點粗的脆薯,外皮就有一點鹹鹹的,吃起來酥酥的還不錯。

IMG_5433.JPG

 

這樣簡單的吃吃喝喝一共360元,覺得還蠻不錯的,因為這一路上的咖啡館一杯咖啡也要150-200左右。

我們就想說反正都是看一樣的景,可以吃點東西配汽水也很爽快啊~也不用花太多錢就搞定了。

吃完之後再繼續出來走走晃晃,有許多租腳踏車或是協力車的,還有小朋友自己開汽車,很適合闔家出遊的好地方。

有綠地、有河,還有一小片沙灘可以玩沙子喔!也有一些路邊攤可以逛,算是可以在這吃吃喝喝逛一下就一整天過了。

離台北不會太遠的距離,真的蠻適合假日出來這走走的。

IMG_5350.JPG IMG_5351.JPG IMG_5352.JPG IMG_5353.JPG IMG_5355.JPG IMG_5357.JPG

 

延伸閱讀: 

||吃。台北|| La Villa Wulai 享受湖光山色的下午茶

||吃。台北|| Villa Sugar 彷彿置身巴里島的下午茶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57號

電話:02-26107474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