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1.JPG

 

平日的下午,和小co去上了一堂蠻有趣的課,結束後就在附近晃晃,不知不覺就走到了華山文創園區。

沒想到平日的華山人潮比想像中的多,不過有幾間餐廳在下午時段沒有營業,所以看到這間Alley Cat's有開就直接進去了。

門口的照片是吃完出來已經天黑才拍的,晚上看起來更漂亮呢!戶外的座位也很有氣氛,只是太冷了,只想坐在室內溫暖一點。

IMG_4381.JPG IMG_4382.JPG

 

美式餐廳的風格,座位有點小區隔這樣,我們坐在窗邊的沙發座位,感覺很舒適。

IMG_4383.JPG IMG_4384.JPG

 

這裡的餐點主打就是披薩,也有義大利麵、燉飯,不過因為披薩最小的也有10吋,我們兩個人也沒法點太多。

IMG_4385.JPG

 

熱茶90元,是送上一杯熱開水,在拿一盒Twinings的茶包來給你挑一個口味。

我們就各挑一種,喝完可以回沖,還好Twinings的茶包這麼小杯容量回沖個兩三次都還有味道。

IMG_4386.JPG

 

凱薩沙拉170元,凱薩醬沒有一般的那麼重口味,份量沒有很大,覺得比較普通了一些。

IMG_4387.JPG IMG_4388.JPG

 

佛羅提那10吋410元,看到菜單上的照片就選定了這個,看起來就很好吃。

菠菜、培根還有一顆蛋在正中間,一般是做半熟,我們特別說想吃全熟的。

特別喜歡這種窯烤的披薩,薄片搭配滿滿的料,不會吃個兩片就過飽,而且餅皮會比較香。

配料調味的很好,我們都很喜歡這個口味,蠻推薦的喔~

IMG_4389.JPG IMG_4390.JPG

 

兩個人的晚餐一共836元,因為披薩蠻大的,所以也吃得蠻飽的,價位算是中等。

可能因為主打披薩,所以真的是蠻好吃的,喜歡吃薄片窯烤披薩的人可以來試試。

我是覺得用餐環境蠻錯的,可能平日下午人少,坐在窗邊的座位邊吃邊聊,一下子就從白天變成了黑夜了XD

地點比較靠近捷運忠孝新生站,大概走個5分鐘。

 

附近還有:

||吃。台北|| Kiosk 開放式隨意風格咖啡館 甜點好吃喔!

||吃。台北|| 馬友友印度廚房 濃濃印度風情好吃料理

||吃。台北|| 去義麵坊小酒館吃小點心吧!

||吃。台北|| 雲之泰泰式料理,吃素也可以重口味大吃一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電話:02-23956006

營業時間:11:00-23:0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