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01.JPG

週末晚上沒有特別去哪時,我們就會往樂華夜市的方向去覓食,一路用散步的,看到想吃什麼就進去吃。

那天經過了常走的路線,發現新開了一間賣粥和烏龍麵的,而且生意好好喔!冷冷的天氣讓我們忍不住就直接走進去了XD

IMG_3792.JPG

 

服務人員態度非常親切,還會詢問客人口味合不合胃口,說到原來他們才開一個多月而已呢!

有點半開放式的用餐環境,座位不算多,晚一點來可能要稍微等一下。

小菜是自取,也有醬料可以取用。

IMG_3793.JPG

 

主要就是賣粥和烏龍麵,還有一些小菜,價位還蠻平實的。

IMG_3794.JPG

 

炸豆腐30元,是嫩嫩的雞蛋豆腐喔!外皮酥酥的,灑點胡椒就蠻好吃的。

IMG_3800.JPG

 

海鮮粥90元,好大一碗粥,是湯很多,不是稠稠的那種粥,湯頭非常好喝,而且不會鹹和重口味,就是海鮮的清甜味。

用料非常大方,蝦就好幾隻、魚、魷魚、蛤蠣還有一點青菜,真的只能用料多實在又好吃來形容了!

IMG_3795.JPG IMG_3796.JPG

 

什錦烏龍麵110元,除了海鮮以外,還有豬肝、肉絲等配料更豐富,湯頭也很好喝。

他們還特別強調是用日本的讚歧烏龍麵,吃起來特別Q彈,好大一碗吃完好滿足啊!

IMG_3797.JPG IMG_3798.JPG IMG_3799.JPG

 

兩個人一共230元,冷冷的天氣喝到熱呼呼又美味的湯,粥和烏龍麵都很好吃,是間會想再來的好店。

服務人員又很親切,料多實在又大碗,吃完覺得這間CP值很高啊!

靠近樂華夜市,吃完還可以去逛逛夜市蠻不錯的喔!

 

附近還有: 

||吃。台北|| 鼎粥王 潮州砂鍋粥、熱炒都好吃

||吃。台北|| 龍涎居雞膳食坊 天涼喝個雞湯補一下囉!

||吃。台北|| 樂華湯圓 永和在地大推甜品老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95號

電話:02-22312997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