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0.JPG

 

有時候就會想趁折扣時去五分埔逛逛,不過每次去想要順便吃東西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這間是小co推薦,說是五分埔店家都大推的小吃店,我們一去果然是生意很好,蠻多人外帶的。

可能是人太多,店家也沒啥空理人,好心也在買的人跟我們說,先自己拿夾子在櫃檯夾滷味,記下號碼後自己進去找位置。

IMG_3630.JPG IMG_3631.JPG

 

店裡座位不多,菜單就在牆上,老闆會叫滷味的號碼,然後問我們要點什麼菜單上的菜。

這裡主要就是賣煙燻滷味和一些小吃類,有豬腳、鴨肉、下水等麵類和湯類。

IMG_3632.JPG IMG_3633.JPG

 

滷味是冷的,看起來顏色淡淡的好像沒啥味道,一吃才知道還蠻夠味的,煙燻的味道很香,我覺得不用沾調味料就蠻好吃的。

以前公司很愛團購台南的煙燻滷味,常常會想念那個味道,沒想到這間的也還蠻好吃的,難怪蠻多人來外帶滷味的。

IMG_3634.JPG

 

燙青菜味道還不錯,不是加肉燥的那種,吃起來比較清爽。

IMG_3635.JPG

 

鴨肉冬粉是薑絲的清湯頭,裡面也是煙燻的鴨肉,還有冬粉,有種古早味蠻好吃的。

IMG_3636.JPG IMG_3637.JPG

 

這碗鴨肉湯可要大力推薦了,一碗才35元,竟然有那麼多的鴨肉,而且是肉不是骨頭的喔!

湯頭也很不錯,覺得點這碗實在太超值了,重點是煙燻鴨肉也好吃。

IMG_3638.JPG IMG_3639.JPG  

我們這樣兩個人才160元,真的是蠻平價的,重點是點的每一樣都好吃,難怪人氣這麼高。

只是因為生意好,有時老闆會顧不到客人,沒想到可以在五分埔發現我愛的好吃煙燻滷味呢!

捷運搭到松山站,走路約5分鐘就到囉!

 

附近還有:

||吃。台北|| 大盎司牛排 平價大份量 海陸大餐只要380

||吃。台北|| 饒河夜市生蠔哥~新鮮海鮮碳烤百元吃到爽!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松山路119巷1弄3-1號

電話:02-27565188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