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38.JPG  

自從上次吃了糜家莊的粥之後,這種潮式粥品可就立刻變成我愛的食物之一了。

這個週末的晚上好冷,姊妹倆出門尋覓晚餐,妹妹之前就說過想吃粥,不過實在很怕像上次在糜家莊兩個人吃到快撐死的境界。

這次在永和這間鼎粥王,我們不囉嗦直接先進去問份量,省得兩個人很難點餐,結果是OK的,就來看我們怎麼點吧!

IMG_2927.JPG

 

經過這裡很多次了,每次生意都蠻不錯的,不過也都是很多人在大圓桌吃合菜這樣。

位置算是蠻寬敞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從我們一進門的詢問到後來的服務都很好。

IMG_2928.JPG

 

粥分為兩人份、三人份、四人份這樣,也可以點一人份,就是粥底80元,再選個料,這樣加起來大概也要160-200左右。

一般兩人份的價位在350元起跳,這樣算來點一鍋兩人份比較划算啊~

其他熱炒類也好多選擇,菜單分為海鮮、牛肉、豬肉、羊肉,多到我們好難抉擇,後來請店員推薦一下才點餐完畢XD

IMG_2929.JPG

 

熱茶直接給一壺,是喝起來有點涼涼回甘的的味道,還不錯。

IMG_2930.JPG

 

土雞粥兩人份350元,光看就覺得很好吃,而且料好多喔!土雞很多塊,吃起來很嫩,還有丸子、菇類等等。

熬煮過的粥那鮮美的味道就是不一樣,加胡椒更提味,但我覺得不用加就很好吃了。

IMG_2931.JPG IMG_2932.JPG IMG_2933.JPG

 

鹹蛋苦瓜150元,很濕潤多汁的苦瓜,吃起來不會苦,又有鹹蛋香就蠻好吃的,而且份量不少。

IMG_2934.JPG IMG_2935.JPG

 

宮保鹹豬肉200元,三層肉的鹹豬肉,吃起來肥瘦參半很好入口,重口味的料理方式超下飯的。

IMG_2936.JPG IMG_2937.JPG

 

這一餐兩人共700元,沒有加服務費,不過吃得超飽,而且沒吃完><

兩人份的粥我覺得如果女生的話,大概三個人吃會比較剛好,我們兩人一人大概吃了五碗吧?!也沒吃完.....

熱炒類的份量也不算少,最後的結論是還是三人以上再來吃這種一鍋粥好了,不然就點一人份的才不會吃到過飽。

整體我覺得這間價位和食物都很OK,下次揪一揪人多點再來吃吃看海鮮粥好了。

鄰近樂華夜市,開到凌晨兩點,想吃宵夜的也可以來喔!

 

附近還有: 

||吃。台北|| 聚香園 熱炒、點心都好吃的人氣麵食館

||吃。台北|| 小和田日本料理 200元好吃又好飽的定食

||吃。台北|| 霸味薑母鴨 進補湯頭暖 氣氛更暖

||吃。台北|| 上介青快炒店 永和在地超熱門百元熱炒

 ||吃。台北|| 串燒配啤酒~平價好吃的燒鳥串道!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52-1號

電話:02-29201588

營業時間:17:00-02:00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