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6.JPG

 

晚上快九點,肚子好餓才在想說不知道要去吃什麼,第一個念頭就是林森北路附近好了XD

反正那裡很多餐廳都開得晚,有日本料理也有一般小吃,就隨意去晃晃看有什麼想吃的好了。

在林森公園對面的巷子走著,發現了這間虹越小館,之前都沒注意過,看了門口的菜單覺得不錯就進去了。

IMG_2490.JPG

 

看服務人員的口音應該是越南人,店裡還一整面的櫃子賣著越南食品呢!

IMG_2491.JPG

 

有戶外的座位,室內的座位也蠻寬敞的,還有一區有點小隔間的設計,用餐環境蠻不錯的。

IMG_2492.JPG IMG_2493.JPG IMG_2494.JPG

 

餐具和醬料是自取的

IMG_2495.JPG

 

越南美食就是一些河粉、米線,還有一些小菜,價位幾十元到一百多元。

IMG_2496.JPG

 

本來點了越式蝦餅,服務人員特地來跟我們說越式蝦餅是像餅乾一樣那種,不是泰國的月亮蝦餅,怕我們誤解。

覺得還蠻貼心的,所以我們就立刻改點了炸春捲60元,這春捲裡面都是肉沒有菜的耶~

所以我比較沒那麼愛,但還好的是炸得不會太油,沾點酸甜的醬汁還OK。

IMG_2497.JPG IMG_2498.JPG

 

沙茶牛肉河粉120元,很大一碗喔!這樣看可能看不太出來,一上桌就覺得香氣十足。

清湯的牛肉河粉和沙茶口味的我都愛,這算是比較重口味的湯頭,牛肉片像是涮過一樣,不會過熟太老,嫩嫩的蠻好吃的。

河粉QQ的偏軟,不會有那種黏在一起的感覺,我覺得煮得還不錯,算是一碗好吃的牛肉河粉。

IMG_2499.JPG IMG_2500.JPG IMG_2501.JPG IMG_2502.JPG

 

番茄蟹肉海鮮米線120元,這可讓我們大開眼界,有魚、蛤蠣、花枝、蝦、蛋花還有一大塊鴨血和九層塔,好奇妙的組合喔!

番茄的湯底味道很好,因為九層塔和海鮮的提味,讓湯頭喝起來濃卻蠻鮮的,料真的是超級實在的,吃到覺得好超值。

而且真的很特別,米線就像是粗的米粉再軟一點,不吃牛肉人的推薦來的話可以點這個試試喔!

IMG_2503.JPG IMG_2504.JPG IMG_2505.JPG

 

兩個人各吃一大碗河粉和米線,再加個炸春捲一共300元,吃得超飽的,好吃又划算。

店員服務也很親切,冷冷的晚上九點多,吃到這樣熱熱又好吃的湯麵,又不用花大錢,超開心的啦~

 

附近還有:

||吃。台北|| 三友拉麵 濃湯頭豚骨拉麵+特別醬拌麵

||吃。台北|| 大眾飯店隱藏版菜單~OMG更好吃!

||吃。台北|| 牛串~又一間林森北路商圈的宵夜場居酒屋!

||吃。台北|| 六條通裡的深夜食堂:大眾飯店((炒飯、熱炒海鮮必點喔!))

||吃。台北|| 宵夜場就來去吉星港式飲茶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2巷21-1號

電話:02-25210002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