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0.JPG

 

週末沒有特別活動的話,出去走走,喝杯咖啡似乎也成了一種休閒的方式。

尤其現在台北的咖啡館超級多,各有特色的想讓人去嘗鮮一下,這天不想去鬧區逛街,就想說去逛逛久違的光華商場。

就在光華商場旁的新生北路高架停車場附近,看到了這間Kiosk咖啡館,大片的玻璃窗看到了裡面一股悠閒的氣氛。 

IMG_1345.JPG

 

一進去吧台的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招呼,有幾個小小的吧台邊座位,還有許多大桌,讓不同的人可以隨意併桌。

還有開放式的沙發,營造出一種有點像家裡,也有點像工作室的開放空間,這氣氛還蠻特別的。

IMG_1346.JPG IMG_1347.JPG IMG_1348.JPG

 

菜單只有一張,咖啡飲料之外,有輕食和甜點,甜點是在甜點櫃看當日有什麼自己選的,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

IMG_1350.JPG

IMG_1349.JPG

 

雖然不是在鬧區,但生意蠻好的幾乎客滿,我們是坐在一張大長桌,當然這一桌有三組不同的客人併桌的。

不過有的在看書,有的在用筆電,覺得有一種共用工作室的感覺XD

IMG_1351.JPG

 

冰拿鐵150元,因為我去冰,喝起來非常的濃,咖啡的濃度比一般的咖啡更濃,但是是好喝的,只是不要去冰會更好喝XD

IMG_1352.JPG

 

聖彼得堡茶180元,帶有一點水果的香氣,不用加糖就好喝,還可以回沖,很適合配甜點,聊天慢慢喝。

IMG_1353.JPG

 

迷迭香蒜蘑菇起司三明治180元,烤得酥酥脆脆的麵包,夾著大量的起司,混合著香料的味道,沒有肉類但口感很不錯。

特別的是小黃瓜是縱切面的長條片狀,淋上一點和風醬汁,吃起來很特別。

IMG_1356.JPG

IMG_1358.JPG

 

接骨木藍莓塔150元,塔類的甜點我最喜歡草莓塔和檸檬塔了,藍莓塔倒是很少吃。

甜甜多汁的藍莓配上下面微甜的醬,塔底是有一點厚度吃起來脆脆的,很讓人驚喜的精緻甜點。

IMG_1354.JPG IMG_1355.JPG  

 

簡單的兩人下午茶一共660元,難得有這種需要併桌,但我還覺得不會太尷尬,氣氛很不錯的。

整個開放式的桌椅擺設,加上大片窗戶給人更寬闊的空間感,餐廳裡有著咖啡香和一股清新氣質,讓人覺得很舒服。

甜點是會變換的,這次吃到的真的特別又好吃,下次可以再來吃吃他們的甜點喔!

地點就在新的光華商場附近,捷運搭到忠孝新生走個10分鐘左右。

 

隔壁就是:

||吃。台北|| 馬友友印度廚房 濃濃印度風情好吃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40號

電話:02-2542809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