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1.JPG

 

好吧!我承認最近真的很愛來民生路用餐,這已經是兩隻手指頭都數不完的次數了,這裡的東西真的也夠多了讓我們一來再來都不膩。

這天看到這間路邊攤賣蒸餃不少人點看起來賣相也不錯今晚就是你了不囉唆馬上入座替大家嚐嚐看好不好吃!

除了招牌蒸餃外,粄條也是招牌,還有一般乾麵、冬粉油麵意麵小菜等等種類還蠻多的

夏天會比較熱沒有冷氣環境就是一般路邊攤了不過頭上還有一台電風扇也算夠誠意了

IMG_0082.JPG IMG_0083.JPG

IMG_0170.JPG  

 

 

來麵攤就是要點很多小菜大家一起吃比較過癮,先來個嫩豆腐,如其名豆腐很軟嫩,夾起來一不小心就散開來了。

滷得非常入味,還淋上醬油更提味老闆還會貼心提醒小心燙喔!

IMG_0084.JPG IMG_0085.JPG

 

再一盤綜合小菜有滷蛋豆干海帶豬頭皮,全部通通上桌吧!

豬頭皮吃起來很Q,每個滷味都滷得很入味,又不會太鹹口味很不錯

IMG_0086.JPG IMG_0087.JPG

 

平常大魚大肉來點清淡健康的好了,點一碗青菜湯菜有大陸妹和地瓜葉選了大陸妹,喝起來味道比較淡,配上滷味和蒸餃剛好

IMG_0088.JPG

 

蒸餃有韭菜和高麗菜的,一份10個70元,一籠是15個100元,我們三人點了兩種口味各一份。

韭菜蒸餃的內餡調味的很棒!連平常水餃不愛吃韭菜的好友們,都說這韭菜比高麗菜好吃耶!

因為韭菜最怕吃到一種生的味道,這裡的不但沒有,還有多汁的菜香,皮薄Q彈,還保有溼潤度,口感很好。

IMG_0089.JPG IMG_0090.JPG

 

高麗菜蒸餃味道比較清淡,吃得出高麗菜的菜香和多汁,滿滿的餡料,是菜比肉多的口味我很喜歡。

醬油都貼心的淋上才上桌的,和一般的蒸餃吃起來不太一樣,沒有水餃那麼濕潤,多了點彈性的口感,卻又保水度很夠啦!

IMG_9945.JPG IMG_9946.JPG 

 

這間最近就來吃了兩次,開到半夜12點,內用到11:30,想吃宵夜也可以來喔!

平均每個人消費大概50-100之間就可以吃得很飽了,重點是小菜和蒸餃都很好吃呢~ 

 

附近餐廳還有: 

||吃。台北|| 永和民生路排骨羹 平價小吃又一發

||吃。台北|| 水源羊肉 炒飯熱炒都厲害的平價美食

||吃。台北|| 民生日式小吃店 超平價美味日本料理

||吃。台北|| 十八辣 中和在地推薦炒手滷味必點!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14號

電話:0922-386-45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