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的腳步近了,迎向開始可以穿上靴子的季節,就覺得開心啊!

說真的,還是冬天的服裝比較多變化,層次穿搭之外,各式各樣的靴子也是搭配的好幫手。

今天的小co穿搭,就來分享最近入手的軍靴,這種綁帶的基本款真的很好搭,可以說是個性女生的必備款。

而這雙上面的皮革可以反折,腳踝處還有皮帶環,看起來更有造型一些。 

IMG_9781.JPG IMG_9782.JPG

 

剛入秋的天氣,實在難以捉摸,有時候熱得像夏天,有時候風一吹又很怕感冒啊!

最近就喜歡這樣短褲搭配軍靴的穿法,穿長褲再配靴子天氣一熱可能兩條腿會悶到很不舒服,所以這樣的組合很剛好。

外套是一定要帶的,皮衣跟靴子就是個性派的代表,戴上超大圓形金屬框墨鏡,連小co自己都覺得很假掰XD

IMG_9785.JPG

IMG_9786.JPG

 

內搭眼睛圖案背心,這樣穿皮衣也不會太熱,中午外出吃飯時,其實還是適合穿無袖或短袖的天氣啊~

背上機車包真的整個就是很個性,所以戴上耳環、手環等有點女孩氣息的東西,比較不會太Man。

IMG_9783.JPG IMG_9784.JPG   

 

牛仔短褲搭配不規則造型的針織衫,懶得帶外套的話這樣穿上輕薄的長袖,熱的話捲起袖子就好了。

寬鬆的針織衫配上軍靴,背上Proenza Shcouler個性包包,走一個隨意的休閒路線。

雖然走入沉穩的秋冬色系,不過選擇比較有造型的單品,看起來就不會太單調囉!

IMG_9777.JPG 

IMG_9986.JPG  

 

有發現這張的小co換了新髮型嗎?大家覺得好看嗎?歡迎來FB粉絲頁和我們聊聊喔^^

IMG_9779.JPG IMG_9780.JPG  

 

小co穿搭: 

♥Shopping♥ 流蘇高跟踝靴之夢幻與帥氣穿搭 [小co穿搭]

♥Shopping♥ 紅鞋女孩穿搭 Zara紅色翹鬍子樂福鞋 [小co穿搭]

♥Shopping♥ 流蘇麂皮水桶包的初秋穿搭 [小co穿搭]

♥Shopping♥ Balenciaga金釦深藍機車包 [小co穿搭]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Model:小co

文: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