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70.JPG

 

經常經過這間小小的日本料理店,每次都好多人,有次想來吃也是要等,然後我們又默默的往前走去別間吃了。

門口寫著有賣丼飯、定食,價位都是一兩百元,在加上生意看起來都不錯,就讓我們一直記著有機會要來吃。

這個週末因為比較早肚子餓,五點半就來,馬上就有位置了!

IMG_9658.JPG

 

店裡的空間真的很小,認真數了一下大概只有14個座位,對坐的桌子總共只能坐六個人,其他都是吧台位置。

而且人少都是要併桌的,真的是擁擠了點,感覺跟不認識的人同桌吃飯,旁邊人講什麼一清二楚,自己覺得有點尷尬。

IMG_9659.JPG IMG_9660.JPG

 

看了菜單才發現,菜色種類很多,可以單點也可以變成定食套餐,或是想點些壽司配些小菜都可以。

有丼飯、烏龍麵、壽司、烤魚等各種日式小菜都有,第一次來的我們,就各點一份定食。

洋蔥滑蛋丼烏龍麵定食200元,一送上桌時感覺好豐盛喔!

有各種日式小菜,沙拉、關東煮、涼拌菜、炸物、壽司、玉子燒,每個味道都還不錯,滿足我們喜歡多種口味都想吃一點的人。

烏龍麵很Q彈,雖然只有洋蔥蛋,味道卻很夠喔!微甜的醬汁搭配起麵條,稀哩呼嚕就可以吃好幾口,好吃!

IMG_9661.JPG IMG_9662.JPG IMG_9663.JPG IMG_9664.JPG IMG_9665.JPG

 

炙燒鮭魚四味壽司定食250元,配菜都是一樣的,炙燒鮭魚看起來好大片好可口喔!

雖然他說有四味,不過我們只吃出三味><,有起司、美乃滋和原味,哈哈!

鮭魚大片到看不到飯了,雖然飯其實包得不多,不過這樣四味吃下來也是蠻飽的。

IMG_9666.JPG IMG_9667.JPG IMG_9668.JPG

 

味噌湯是附的,有點偏鹹,裡面有小魚塊、豆腐,比一般附送的大碗一些喔!

IMG_9669.JPG  

兩個人吃完一共450元,免收服務費的,兩個人都覺得吃太飽了。

如果兩個女生來的話,一個人點定食,一個人單點一起吃可能比較剛好。

料理的味道都還不錯,價格也很可以接受,像是烏龍麵單點大概在100-140元之間,下次還會想來吃吃別的口味。

不過因為位置實在少又太小,讓我們吃完就想立刻離開,根本不會坐在那聊一下天,發現也蠻多人外帶這主意倒是不錯XD

地點就在捷運永安市場站往永貞路方向走個5-10分鐘就到囉!

 

延伸閱讀:

||吃。台北|| 民生日式小吃店 超平價美味日本料理

||吃。台北|| 只今家庭料理 平價自助式日本料理

||吃。台北|| 玉丼 生魚片海鮮丼飯料多實在好好吃!

||吃。台北|| 三味食堂 觀光客都知道的人氣日本料理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12-1號

電話:02-89213662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