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33.JPG

 

微風信義店開幕,好多獨家的新餐廳也是一大賣點!好幸運我們可以來這間樂天皇朝當個OpenRice的新店快閃秘密客!

來自新加坡的樂天皇朝,招牌餐點八色小籠包還真的有夠吸引人,假日來到門口已經在排隊了。

先向服務人員說明有幾位,然後根據不同人數會給號碼牌,牆上的螢幕會顯示2人、4人或8人位置的要等幾組。

看了一下我們要等10幾組,就先去百貨的地方逛一逛,大約半小時左右回來,就剛剛好了。

IMG_9608.JPG

 

用餐空間很寬敞,有沙發的座位,也有一般座位,半開放式的廚房,看得到很多師父馬不停蹄的料理我們期待的美食。

IMG_9609.JPGIMG_9610.JPGIMG_9611.JPG

 

菜單蠻厚一本的,圖文並茂而且菜色很多,自己畫好點單再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拍了幾頁主要的菜單,首頁當然是主打的小籠包,還有點心、涼菜、熱炒、川菜、主食、拉麵和甜點。

價位從幾十元到幾百元,餓的話可以點主食,不太餓想吃個點心類也很方便。

IMG_9612.JPG  

 IMG_9613.JPG

 

每桌都會送上熱茶,味道還不錯。

1446950992-1530676087  

小籠包要用的沾醬、薑絲當然是必備的。

IMG_9615.JPG

 

上海油悶筍90元,滷得很夠味又油油亮亮的顏色,看起來就很好吃,吃起來嫩嫩的,鹹香非常入味。

IMG_9616.JPGIMG_9617.JPG

 

上海炒飯220元,是我最愛的加醬油的炒飯,而且看到那上面飽滿的蝦仁嗎?真令人食指大動!

看起來好像有點濕黏的炒飯,吃起來並不會,湯匙一撥動就鬆了些,每粒米飯都均勻的吸附了醬汁,炒功有厲害耶!

光澤感看起來好像油油的,吃到最後卻沒有油膩的感覺,雖然說220元吃一盤炒飯好像有點貴,但這炒飯確實是蠻強的。

IMG_9618.JPG

1446951002-2066285289  

 

海鮮酸辣湯100元,這應該算是一人的份量,算是蠻酸的酸辣湯,海鮮的料沒有很明顯。

IMG_9620.JPGIMG_9621.JPG

 

特色皇朝小籠包(八色)320元,一送上桌確實很賞心悅目,畢竟顛覆了我們對小籠包的傳統印象。

一種顏色代表一個口味,貼心送上一張小卡,標示吃的口味順序,這樣才能讓味蕾品嚐到最佳口感。

從中間開始往外繞一圈的順序,有原味、人參、鵝肝、黑松露、起司、蟹粉、蒜香、麻辣等八種。

IMG_9622.JPGIMG_9623.JPGIMG_9624.JPG

 

其實我覺得只有原味需要沾醬,其他的口味都有很明顯的味道,不用沾就很夠味了。

我們每吃一顆新口味,就像是一種期待的感覺,確實每口咬下都有種驚喜的味道,覺得很新鮮也蠻好吃的。

皮薄咬起來卻蠻有彈性的,內餡一咬下湯汁立刻湧入嘴裡,濃郁鮮美,口味的話就見仁見智了。

原味的蠻好吃的,喜歡嘗試新口味的話,黑松露、鵝肝和蒜香蠻特別的喔!

IMG_9625.JPGIMG_9626.JPG

 

刀切小饅頭(炸)35元,吃完鹹食就來到了甜點時間,微甜的小饅頭畫上幾刀,炸得更深入脆皮的口感,沾點煉乳還真好吃。

一份就2個,也不怕吃太多會太飽,兩個人來也可以點一份來吃吃。

IMG_9627.JPGIMG_9628.JPG

 

香脆豆沙鍋餅140元,皮酥酥脆脆的鍋餅夾著豆沙,豆沙甜卻不膩,不過鍋餅的皮我覺得稍厚了一些,吃起來顯得比較油一點。

IMG_9629.JPGIMG_9630.JPG

 

吃完鍋餅覺得想喝點冰冰的飲料,就來杯可樂40元,結束這新鮮體驗的一餐囉!

IMG_9631.JPG 

有微風聯名卡可以打9折,我們兩人一共吃了945元,乍聽覺得不便宜,但整體而言我覺得是值得推薦的。

以食物的品質、用餐環境,還有服務人員很專業又親切,整個用餐的過程都很愉快的享受美食喔! 

此文同步發表於OpenRice

 

快閃秘密客還有這個: 

||吃。台北|| Ombre 隱身東區巷弄裡的歐陸餐酒館 OpenRice新店快閃祕密客

||吃。台北|| Roosts Creative新美式創意料理 OpenRice新店快閃秘密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微風信義)

電話:02-27226545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