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16.JPG

 

位於京華城旁的小龍飲食,以前在附近上班,中午三不五時都會和同事相約到這用餐,飯、麵、滷味小菜、熱炒應有盡有。

中午用餐時間生意很好,人潮可說是一波接著一波很快就滿場啦!尖峰時段併桌用餐是難免的

這天晚上路過就來懷念一下以前的味道雖沒有客滿但也有八九分了店內空間不大擺放的東西很多一進門就有店員招呼入坐和點菜

IMG_9098.JPG

IMG_9102.JPG

IMG_9104.JPG

IMG_9099.JPG

 

有提供熱茶和甜點,為自助式的。

IMG_9100.JPG

IMG_9103.JPG

 

除了用點的滷味小菜外,櫥窗也有提供其他小菜類,喜歡什麼就自己拿。

IMG_9101.JPG 

 

綜合小菜,來這的顧客每桌都會來盤小菜,每種都想吃一點又怕太多吃不完的話,部分熱門小菜還提供半份的選擇好貼心!

我們看了很久最後點了一個蛋、半份牛肚、半份豆干、半份豬頭皮、海帶、鴨胗真想小菜通通來一份XD

一上桌看起來好豐富,滷得都很入味,每道都還不錯喔!

IMG_9105.JPG IMG_9106.JPG IMG_9107.JPG

 

肉絲蛋炒飯肉絲炒三色豆(紅蘿蔔丁、青豆仁、玉米粒)飯粒粒分明,有醬油的香氣,口味不錯

IMG_9108.JPG IMG_9109.JPG

 

炸醬牛肉乾拌麵這是店員推薦的招牌之一。

上桌時還看不出端倪,底下肉燥攪拌後香味就冒出來,配上幾塊牛肉和豆芽及榨菜很好吃呢!

IMG_9110.JPG IMG_9111.JPG IMG_9112.JPG

 

四寶湯看菜單還不知道哪四寶一問之下是蕃茄豆腐青菜,感覺就很健康的綜合青菜湯。

雖然是清淡一點口味,但是料多豐富,而且小碗的份量兩個人喝也剛剛好喔!

IMG_9113.JPG IMG_9114.JPG  

 

吃完共377元,價格公道餐點種類多整體口味好吃,上餐速度也快。

唯一要挑剔的就是人多用餐比較擠及需要等候下次再找時間來試試別的小菜和熱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巷31號

電話:02-27685661 02-27660962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