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的WOC一直是喜歡這種皮夾+小肩包二合一的夢幻清單!

WOC是Wallet On Chain的縮寫,就是皮夾上多了條鏈子可以肩背,想要輕鬆出門時超方便的。

經典的香奈兒菱格紋,配上金屬鏈帶,荔枝皮防刮耐用更是心中首選,聽說也是很多人WOC的最愛款式。

IMG_1903_2.jpg IMG_1904_2.jpg

 

背面還有一個小夾層,可以放個卡片,或隨手的發票等等。

IMG_1905_2.jpg

 

內裝有卡夾、鈔票夾,拉鍊可以放零錢,最外層還有一個夾層,可以說是很好收納,不會整個亂七八糟的。

IMG_1907_2.jpg

 

上蓋還有一個拉鍊,這個夾層的深度可是直接到包包的最底,有一種秘密夾層的感覺。

IMG_1906_2.jpg

IMG_1908_2.jpg

 

平常在家附近吃東西或出去買個東西,拿一個WOC出門就好方便,可肩背也可以斜背,還可以空出兩手來提東西。

上班時就直接放在大包裡當皮夾,中午外出吃飯拿出來變身可愛的小背包,有一點點厚度可以將手機放進去,真的是出門一個包解決!

這幾年又很流行小包,背久了也覺得這樣輕鬆的感覺真好,黑色的好像穿什麼服裝都好搭。

平日條紋T shirt搭配寬鬆百摺褲裙,最近很愛的Native小白鞋一穿就是休閒隨性的路線。

IMG_1909_2.jpg

IMG_1913_2.jpg

IMG_1910_2.jpg

 

鏈帶可以長短兩用的,短的用提的或用手挽著比較淑女一些,如果出席晚宴穿得比較正式也很好用。

小歸小,可是實用與時髦兼具呢!真的很愛這個Chanel WOC,雖然貴了點,但是我想可以用到很老還是好用吧XD

IMG_1911_2.jpg IMG_1912_2.jpg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小分享喔!

 

Chanel包分享還有:

♥Shopping♥ Chanel粉紅色愛心鏈帶包 甜美少女心[小co穿搭]

♥Shopping♥ Chanel黑色羊皮鏈帶包 優雅都會女子路線 [小co穿搭]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