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6.JPG 

 

小co最近走一個紅鞋女孩路線,可愛的翹鬍子紅色樂福鞋,大概一個禮拜穿了三次吧XD

樂福鞋這種中性鞋款,這幾年好流行,不過飽和的亮紅色搭配可愛的翹鬍子造型,多了點女生的甜美味道。

麂皮是屬於秋冬的材質,有點溫暖,也讓紅色的質感更加提昇。

IMG_6642.JPG  

這天心血來潮,翻開衣櫥拿出N年前買的紅色麂皮流蘇包,是說這也驗證了流行就是一個循環啊~

自己覺得包包和鞋子呼應的很巧妙,而且兩樣還都是ZARA的哩!就來分享一下這兩天的紅鞋穿搭囉~

IMG_6644.JPG

 

身上已經有亮麗顏色的配件,服裝就以簡單來搭配,免得太過於搶戲變阿花。

橫條紋與直條紋拼接的寬鬆上衣搭配緊身牛仔褲,喜歡這樣上寬下窄比較顯瘦的穿法。

紅色的包包和鞋子在身上真的很跳,蠻喜歡這樣撞色的感覺,讓平凡的服裝中有亮點。

IMG_6637.JPG IMG_6645.JPG IMG_6643.JPG  

 

簡單的T Shirt搭配黑色牛仔褲稍嫌單調,紅藍相間的格子襯衫當個小外套感覺就不一樣。

黑白算是衣櫥裡的基本款,喜歡用包包、鞋子等配件來讓造型多點變化。

藍色Longchanp包包通勤很好用,裝得下iPad和文件等等,和襯衫上的藍色調也有點小呼應一下。

IMG_7039.JPG

IMG_7067.JPG

IMG_7040.JPG

 

期待秋冬的到來,這樣服裝才有多層次可以變化啊!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紅鞋女孩穿搭小分享喔~

 

小co穿搭分享: 

♥Shopping♥ Tiffany Keys 雛菊鑰匙項鍊

♥Shopping♥ 流蘇麂皮水桶包的初秋穿搭 [小co穿搭]

♥Shopping♥ Salvatore Ferragamo Carla裸色高跟鞋 [小co穿搭]

♥WHAT WE WEAR♥ 五件洋裝穿搭 夏天這樣穿好清爽![小co穿搭]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Model:小co

文: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