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5.JPG

 

相信喜歡咖啡館的人應該或多或少都聽過這間覺旅咖啡吧?!我是蠻常聽到的,而且聽說假日都很多人啊~

結果有一天下午我和小co覺得有點缺乏靈感,需要換個地方腦力激盪一下,到內湖園區辦點事就想到這間咖啡館。

從下午坐到天黑哩!本來坐在窗邊的吧台座位看著窗外的陽光,走出咖啡館拍門口已是夜晚了。

IMG_6756.JPG

 

店內空間還蠻寬敞的,有一、二樓的位置,有大長桌可以多人坐,也有小桌,但我們就選窗邊的吧台,覺得格外有氣氛。

自助式到櫃檯點餐,餐具和水杯也是自取的,因為我們其實不餓,只是想要聊聊有沒有新的想法,喝杯咖啡刺激一下靈感。

IMG_6757.JPG IMG_6758.JPG IMG_6759.JPG

 

木碗沙拉是我早有耳聞的,很多朋友都說來這裡必點,反正我們也不餓,就當點盤青菜來一起share。

凱薩雞肉沙拉180元,濃濃的凱薩醬毫不客氣的大把淋在生菜上,番茄、南瓜、花椰菜和生菜的配色很美,口感也很新鮮。

我比較喜歡雞肉是煎過熱的那種,這裡的是冰冰的一塊,雖然也是蠻嫩的肉,但對我來說就少了那麼一點點滿足。

除了雞肉以外的生菜、凱薩醬味道都很滿意,下次來還可以試試別種口味的沙拉喔!

IMG_6760.JPG IMG_6761.JPG IMG_6762.JPG

 

果酸白酒120元,酒精濃度有10.5%的白酒,酸酸甜甜還蠻順口的,下午茶改喝下午酒也不錯啊!

IMG_6763.JPG

 

熱拿鐵100元,香濃不苦的咖啡我最喜歡了,這價位與這品質我都很滿意。

IMG_6764.JPG  

有時候生活中就是要從相同中製造點變化,臨時的換了個地方討論事情,不同的場景也許會讓人有新的想法。

老是用咖啡來配沙拉當下午茶,改成了白酒配沙拉,新鮮感之餘也讓心情多了點不同的色彩。

喜歡這間咖啡館的飲料和沙拉,窗邊的吧台讓我們聊得好愉快,下次再來這享受一下囉~

 

內湖附近餐廳:

||吃。台北|| 陽光滿溢的法式凡爾賽宮廷下午茶@PAUL保羅麵包沙龍

||吃。台北|| 小貳樓美式料理之週末早午餐好吃又好飽!

||吃。台北|| 早午餐。牛排。咖啡一次滿足@Mastro Ca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

電話:02-87513227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