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6.JPG

 

常常聽說民生社區、富錦街有很多特色的餐廳和咖啡館,印象中只有好久以前去過一次。

因為平常出門吃飯,當然想要順便逛個街,最好捷運也可以到就最方便了,所以富錦街這裡還真的不熟啊~

不過上個週末因為下著雨,也沒想去逛街,好友一約就心血來潮,來到富錦街尋覓美食。

兩旁都是綠蔭的小小道路上,有好幾間餐廳,晃了一下就決定吃這間日光大道了。

IMG_6488.JPG IMG_6489.JPG

 

門口擺設許多藝術品,還有一些手作商品,很有文藝氣息。

IMG_6490.JPG IMG_6491.JPG

 

店裡的櫃檯也販賣一些果醬、酒和甜點,還有餐點的調理包可以外帶回家煮呢!

IMG_6492.JPG IMG_6493.JPG IMG_6494.JPG

 

店裡昏黃的燈光很有氣氛,木質打造的空間很有氣質,服務人員帶著我們穿過長長走道,到最後一區的位置。

從門口看不出來原來裡面空間好大喔!還有一個超大型的方桌,坐十幾個人都沒問題。

牆上許多畫作,雕刻藝術品都成為最佳的裝飾品,許多植物的點綴也多了清新的氣息。

IMG_6495.JPG IMG_6496.JPG IMG_6497.JPG IMG_6498.JPG IMG_6499.JPG IMG_6500.JPG

 

因為我們是下午前來,所以有部分主餐已經不提供了,主食類義大利麵還有,就點了些來吃吃看。

IMG_6501.JPG

 

夏冷筍交響曲280元,綠竹筍、筊白筍、蘆筍等,下面鋪著的是茄子做成的泥,灑上一些黑橄欖碎末。

每一口筍子都好清甜多汁,雖然是道冷盤開胃菜,卻非常的搶戲,沾點茄泥口味好特別。

IMG_6503.JPG IMG_6504.JPG IMG_6505.JPG

 

松露奶油野菇寬扁麵380元,強調手工製作的麵條,吃起來果然帶有一點嚼勁又很好入口,吸付了滿滿的醬汁,非常夠味。

菜單上寫著菇類也是有機栽種,對食材感覺很講究,份量不大,松露奶油的搭配奶味不過重,真的吃到最後一口都覺得很好吃。

IMG_6506.JPG IMG_6507.JPG IMG_6508.JPG

 

海明威檸檬塔130元,聽說檸檬塔是大文豪海明威的最愛?!

管他的,因為也是我的最愛啦XD,脆脆的塔皮有一點厚度,檸檬醬堆成一座小山,不會過酸,味道很不錯。

IMG_6509.JPG IMG_6510.JPG IMG_6511.JPG

 

全天候提供甜點加飲料8折的下午茶組合喔!所以有點甜點的話,選一杯飲料可以打8折。

香草拿鐵180元,自製的香草糖漿可以依自己的口味調配,咖啡和牛奶的比例我很喜歡,不會太苦又喝得到咖啡香濃。

IMG_6502.JPG

 

熱季節水果茶260元,送上來竟然是一鍋的!用許多新鮮水果現煮的,旁邊還附一小份水果,可以單吃也可以放進去調味。

水果茶中有鳳梨糖漿提味,喜歡喝酸一點的話,可以自己再加附的一小瓶檸檬汁,跟一般外面喝到的水果茶味道很不一樣。

喝得出水果的香甜,少了些一般人工的果醬味道,雖然是貴一點,但是挺費工的。

IMG_6512.JPG IMG_6513.JPG IMG_6514.JPG

 

兩個人算是下午茶大約花了一千出頭,不算便宜,不過食物和飲料真的是都很好吃。

氣氛也很不錯,因為空間寬敞,所以不會覺得很吵,蠻適合吃飯聊天,坐得很舒服。

吃完之後,也可以在附近逛逛,有種在巷弄間穿梭尋寶的感覺,適合悠哉的週末下午~

 

附近餐廳:

||吃。台北|| Wooloomooloo早午餐約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21號

電話:02-27676211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