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2.JPG

 

Cafe Lugo是韓國來的咖啡館喔!屬於韓國最大時裝集團旗下的咖啡館,開在東區同集團的服裝品牌MIXXO、SPAO的旁邊。

週末的下午在東區逛逛,就想說喝個下午茶,一進去看有位置,就決定這間了。

IMG_5967.JPG

 

這裡是自己找位置的,一共有兩層樓,可以找到位置後,再來櫃檯點餐,點完餐給一個服務鈴,通知自行來取餐。

整間店以黑色和木質打造,昏暗中還蠻有氣質的,有沙發座位,也有多人的長桌,整個空間感蠻舒適的。

IMG_5971.JPG

IMG_5968.JPGIMG_5969.JPG

 

餐具也是自取的,用完餐也要將餐具拿到回收台放,所以也不用服務費。

IMG_5970.JPG

 

店裡有各國產地的咖啡,強調新鮮的咖啡豆製作,所以到處可看到咖啡的器具擺設喔!

IMG_5972.JPG

 

飲料類是寫在牆上,櫃檯有各式甜點展示,其他還有沙拉、漢堡、三明治等等。

IMG_5974.JPGIMG_5975.JPG

 

點完餐後,就拿著服務鈴在位置上等通知取餐。

IMG_5973.JPG

 

草莓鬆餅240元,一看到圖片就好想吃,堆滿滿的草莓和冰淇淋,看了就很可口。

韓式鬆餅吃起來比較Q一點,紮實的口感,看起來不大,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草莓很新鮮,有香草和草莓冰淇淋各一球,味道還不錯。

IMG_5976.JPGIMG_5977.JPG

 

燻鴨和風沙拉150元,酸甜的和風醬吃起來很清爽,燻鴨是冰的吃起來沒那麼好吃。

IMG_5978.JPGIMG_5979.JPG

 

飲料都是90到150左右的價位,點了杯奇異果優格奶昔和冰拿鐵。

奇異果優格奶昔是新鮮現打的,味道很香濃,不會太濃稠和奶味太重,我還蠻喜歡的。

冰拿鐵也很好喝,咖啡不會太苦或太酸,就是一種剛剛好的好喝。

IMG_5980.JPG

 

這樣兩人的下午茶一共640元,吃點輕食和甜點,飲料都好喝,氣氛也不錯。

可以說是逛街的中場休息好去處,吃完了在繼續Shopping去吧~

地點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走個5分鐘就到囉!

 

 

東區甜點、下午茶還有這些~ 

||吃。台北|| C25度咖啡館 東區熱門下午茶 

||吃。台北|| Tartine Bakery法式甜點下午茶 姊妹聚會最愛

||吃。台北|| Costumice Cafe 鬧中取靜的悠哉下午茶  

||吃。台北|| 方糖咖啡館 煎鍋蛋糕早午餐果然好吃

||吃。台北|| Purr's Cafe~歐式復古風情咖啡館好喜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9號

電話:02-7716393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