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3.JPG

 

宵夜場來啦!其實在吉林路和長春路這附近,有一些熱炒、小吃店都開得蠻晚的,晚上九點多想吃都還有開喔!

那天就是發現這間山雞王好吃雞肉,平日晚上生意還很好,記下來就找一天來吃了。

IMG_4985.JPG

 

菜單就在牆上,也可以直接在餐台前點菜,可以一個人來點個便當,也可以點麵線、魯肉飯,再點一些小菜。

服務人員都好親切,雖然店內裝潢就像一般小吃店,用得還蠻乾淨的,所以感覺也不錯。

IMG_4986.JPG

IMG_4989.JPG

IMG_4990.JPG

 

反而我們週末晚上九點多去,人好像比之前平日晚上來得少一些,可能大家週末夜都去吃大餐了吧?!

發現還蠻多計程車司機也會來吃,大家好像都很熟一樣哩~

IMG_4987.JPG IMG_4988.JPG

 

雞油飯10元,淋上一點雞油和醬油膏,有種古早味的感覺,還蠻香的。

IMG_4995.JPG

 

雞油麵線30元,不會太鹹和太油,我覺得味道蠻剛好的,單吃不會太鹹,配菜也OK。

IMG_4996.JPG

IMG_4997.JPG

 

小菜25元,就很家常的口味,炒點薑絲還蠻好吃的。

IMG_4991.JPG

 

滷蛋是滷得有點硬,很入味的,我喜歡的這種口味。

IMG_4992.JPG

 

一直在醉雞和好吃雞肉間猶豫,好吃雞肉是沾醬的,所以我就想說吃個冰涼清爽的醉雞好了。

醉雞一份60元,醃得味道不錯,不過有的部分的肉沒有那麼軟嫩,比較可惜一點,皮的部份也脆脆的不油膩還蠻好吃的。

IMG_4993.JPG IMG_4994.JPG

 

炸排骨50元,老實說一看到時覺得慘了,應該不好吃,沒想到咬下一口立刻改觀。

皮有點脆脆的,肉還蠻嫩的,是我喜歡的薄片排骨,本身已經調味過,灑上一點胡椒就是古早味那種好吃排骨。

IMG_4998.JPG IMG_4999.JPG

 

雞雜湯30元,一上桌就聞到很香的湯頭,帶有點中藥的味道,一喝果然很清甜好喝。

裡面有雞胗、雞腸、雞肝等等,我沒有很愛內臟類,但是好友可是吃得津津有味哩!

IMG_5001.JPG IMG_5002.JPG

 

這樣兩個人的宵夜,才兩百元出頭,真的是蠻便宜的,我們還點了兩份肉呢!

有時候比較晚肚子餓,可以吃到這樣好多種類的小菜,舒舒服服的用一餐,還真不錯。

 

宵夜場美食:

||吃。台北|| 重慶30年老店 當歸豬腳好特別

||吃。台北|| 世界美食總匯 24小時百種美食隨你吃

||吃。台北|| 蘇記玉米排骨湯&凍未條雞肉飯 再訪好味道

||吃。台北|| 四鄉五島馬祖麵店~24小時再晚都可以吃到的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03號

電話:02-2523864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