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勤勞保養的人,臉上有小瑕疵也難免,何況是一般人總有些惰性、熬夜等,最直接的就是痘痘反映在臉上啦!

遮瑕膏一直是我化妝台必備的,之前用的都是棒狀只有一個顏色的,這次來用用看一盤就有三色的Miss Hana完美無痕遮瑕膏囉!

IMG_4735.JPG IMG_4736.JPG

 

純白的方形盒子,簡單的刻花和草寫的Logo字樣,典雅的感覺蠻不錯的。

IMG_4737.JPG

 

打開來後發現鏡子還蠻大的呢!這樣補妝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很方便喔!

三種不同的膚色,可以用在痘痘、斑點或是黑眼圈上,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調出最適合自己的膚色。

IMG_4738.JPG IMG_4739.JPG

 

扁平和比較細的兩支刷子,可以用在大面積的黑眼圈,也可以針對細小的斑點來仔細的遮瑕喔!

IMG_4740.JPG

 

先給大家看看塗在手上的顏色,蠻濕潤的質地,感覺蠻保溼的,塗了幾層也不會覺得太厚粉的感覺。

IMG_4813.JPG

 

好吧!有點可怕的來了,每次生理期都會長個大痘痘,就算你不擠它,也是會紅紅的一顆很明顯在那裡。

一邊臉是剛長的生理痘,另一邊是上個月自己手很癢去擠留下的痘疤,有點噁真不好意思><

IMG_4729.JPG

 

長了痘痘出門還是要化妝啊!先上點粉底,當然一般的粉底就是修飾功能,真的這種痘痘是遮不住的,稍微遮蓋一點顏色而已。

IMG_4731.JPG

 

左邊痘疤部分,用小刷沾最下面帶有一點橘色調的,一點一點來遮。

右邊大顆的紅痘痘,就用大刷沾了上面兩種顏色來調和,凸起的痘痘還是要用深色一點的才遮得住,偏白的看起來會更浮腫。

IMG_4741.JPG

 

少量的一點一點上遮瑕膏,這樣遮蓋大概85%了,再鋪上一層蜜粉定妝就OK了。

而且因為它濕潤的質地,塗上去也不會乾到脫皮或脫屑,反而蠻保溼的,遮蓋力也很不錯。

以前比較懶都只有一支遮瑕膏,現在發現可以調色的真不錯,因為臉上的瑕疵可能有好幾種狀況,光是痘痘就有大痘或痘疤不同顏色。

想要可以完美的遮瑕,要用到的遮瑕膏顏色也會不同,而且這樣一盒附刷子,攜帶好方便喔!

IMG_4734.JPG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