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9.JPG

 

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這間Savour Cafe的照片,才看到門口和裝潢那優雅的感覺,我就記下來想要找個週末來喝咖啡了。

我常常都是臨時起意的,所以也沒有訂位,某個週末和好友晃晃就想到來這,剛好就剩一桌位置,也太幸運了。

這漂亮的門口,很難想像就正在信義路這條繁忙的大馬路邊。

IMG_4106.JPG

 

歐風復古的擺設,就如同店名Savour(品味)一樣,呈現著屬於這間咖啡館的品味。

狹長的空間,一面是水泥牆,另一面則是大片落地窗,自然的採光和下午的慵懶氣氛搭得真是巧妙。

IMG_4107.JPG IMG_4108.JPG IMG_4109.JPG

 

服務人員都是漂亮的女生,態度也都很親切,整間店也太賞心悅目了。

IMG_4110.JPG

 

冰拿鐵160元,很難得喝到是奶味比咖啡味還重的拿鐵,完全對我的味。

濃濃的奶香和透露著咖啡香,喝完還想來一杯哩!

IMG_4111.JPG

 

檸檬糖霜冰沙180元,雖然看起來很小杯,不過可能冰沙會一直融化的關係,也是喝了蠻久才喝完。

重點是新鮮現打的檸檬,加了糖霜之後一點都不酸,是種微酸微甜的滋味,夏日午後來一杯超好喝的!

本來心裡覺得小小一杯冰沙要180元有點貴,但是這好喝程度讓我覺得OK值得啦~

IMG_4112.JPG IMG_4113.JPG

 

凱薩雞肉沙拉180元,不是一般大塊的雞肉,而是香料調味過再煎得有點焦香的口感,搭配蘿蔓生菜,清爽又不單調。

不會太濃的凱薩醬,讓我們吃得意猶未竟,一下子就整盤吃光光。

IMG_4114.JPG IMG_4115.JPG

 

墨西哥風味辣鴨胸帕尼尼200元,搭配一些生菜和薯條,味道還不錯。

鴨胸確實有一些辣,我只能吃小辣的人覺得需要一直喝水XD,但是又夠味的很過癮。

IMG_4116.JPG IMG_4117.JPG IMG_4118.JPG

 

發現這間咖啡館覺得超開心的,裝潢很美,氣氛很好,連食物和飲料都好吃。

服務態度也很好,可惜就是位置少了點,如果人多時會稍嫌擁擠一些,還好我們那天覺得在那的客人也蠻有氣質的不會很吵。

餐點的種類不算多,但是點到的都很好吃,下次還想去吃吃他們的甜點呢!

離這裡比較近的捷運站應該是大安站,開車的話附近也有停車場。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15號

電話:02-27012498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