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0.JPG

 

小co一直想吃這間Tank Q的早午餐,不過預約了兩三次,連平常日的中午都很難臨時約到。

搞得我們就更想吃XD,最後直接問那下一週哪天中午有位置,我們就去了((莫名很容易被激......

訂了11:30的位置,到的時候鐵門才拉一半,門口我看至少七八個人在等了,有點嚇到是有這麼熱門喔~

IMG_4031.JPG

IMG_4032.JPG

 

裡面的裝潢真的是很用心,每一處角落或牆上都有精緻的設計,可能是公仔玩偶、腳踏車或一些復古的小玩具等等。

吸引了很多人在拍照,可能是我們有訂位,讓我們兩坐在舒服的兩人沙發位置,不然有的高腳椅區就跟別人靠很近。

餐具和水杯等是要自助式的,所以也沒收服務費。

IMG_4035.JPG

IMG_4033.JPG IMG_4034.JPGIMG_4036.JPG IMG_4037.JPG

 

水杯很小一個,但是圖案也太可愛了吧!

IMG_4038.JPG

 

這裡餐點有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燉飯還有一些小點,我們就是打算來吃早午餐的。

雙層培根牛肉堡260元,用一個紅色的鐵盒送上桌,服務人員會打開來介紹一下裡面的食物。

很厚實的漢堡肉排,味道還不錯,不過可能太厚了一些,吃到後來有點吃不下了。

薯條是我喜歡的脆薯,口感還不錯,附有三瓶可愛的調味醬,分別是蜂蜜芥末、芒果醬盒和番茄醬。

IMG_4042.JPG IMG_4043.JPG IMG_4044.JPG IMG_4045.JPG IMG_4046.JPG

 

早午餐320元,說是有每日限量供應,就是他們的招牌啦!用一個復古的行李箱裝著豐盛的早午餐。

視覺效果好搶眼,每個人都是拍照第一,真的是噱頭十足啊~

打開裡面也真的是很豐富,有可頌麵包、沙拉、炒蛋、培根、雞塊和薯條等等,份量對一個女生來講有點太多了。

食物口味老實說一般,但是包裝上面的確加分很多,最後我們兩也沒吃完,建議兩個女生來可以點一份早午餐,再加點小點比較剛好。

IMG_4047.JPG IMG_4048.JPG IMG_4103.JPG IMG_4104.JPG IMG_4105.JPG

 

早午餐附的可樂說是只有200cc,加20元可以變大杯400cc,所以當然就加了,不然吃一堆炸的哪夠喝。

IMG_4039.JPG 

漢堡就沒有附飲料,所以可以折價點了一杯紅茶,紅茶味道是還不錯,不過杯子實在太搶戲!

可愛的熊熊杯子旁邊還放了塊巧克力蛋糕和彩色的喜瑞兒,食物好不好吃瞬間都被這可愛的包裝給比下去了。

IMG_4040.JPG

IMG_4041.JPG

 

不得不說這裡的餐具、裝潢等形象包裝真的很強,樣樣都吸引著人想要拍照XD

餐點不算便宜,食物當然有一定水準,不過其他的可愛包裝真的加分很多啊~

地點就在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走個5分鐘就到了。

 

松江南京站附近美食: 

||吃。台北|| 舒果 無肉的創意蔬食料理好豐富

||吃。台北|| 彌敦道茶餐廳 上班族的快速港式午餐

||吃。台北|| Gufo27 比臉還大的木碗沙拉+早午餐紅茶無限續杯

||吃。台北|| 老爺小花園 老爺酒店新開的漂亮餐廳

||吃。台北|| 街角複合式餐坊 義大利麵簡餐+談事情的好地方

||吃。台北|| 啄木鳥咖啡 適合安靜的閱讀、談事情的好地方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2號

電話:02-25219930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