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09.JPG

 

今天的小co一日穿搭,穿上最近新買的洋裝,還有拿出好久沒用的Tod's Miky Bag來搭配一下囉!

Tod's的包包一直是走低調、實用,高級質感的路線,當然另一面的說法就是偏向成熟。

Miky Bag算是Tod's的經典包款之一,圓潤的包身,馬鞍製具上特有的縫線做成的背帶,頂級柔軟的皮革,質感非常的好。

底部比較寬,可以裝得東西更多,內有拉鍊的夾層,只有包身側面印有LOGO。

IMG_3804.JPG IMG_3805.JPG IMG_3806.JPG IMG_3807.JPG

 

最近的Tod's包包,也很受英國凱特王妃、喬治克隆尼的美女律師太太Amal Clooney喜愛,常常背著他們上街。

不過這款可正式上班用,也可休閒穿搭的Miky Bag可是好萊塢甜心Jessica Alba的愛用包呢!

穿著及時尚品味都大受歡迎的Jessica,多次用Miky Bag搭配著不同的造型,讓人注意到這款包還真好搭呢!

IMG_3883.JPG

 

卡麥蓉迪亞茲、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等等也都有這款包呢!

IMG_3884.JPG 

 

可肩背、可手提的兩用對女生來講真的很方便,搭配飽和的綠色洋裝,是一個心情進入秋天的模式。

IMG_3808.JPG

IMG_3932.JPG  

 

洋裝是在韓貨店買的,雖然覺得一身的綠好像很顯眼,不過其實設計得很簡單,出門穿上一件就搞定。

領口與袖口的小設計,還有圓弧的裙擺讓單色系洋裝一點都不單調,腰間的蝴蝶結增添一點甜美的感覺。

想說這樣走一個優雅路線,拿出Tod's Miky包,在顏色上和風格上都很搭呢!

而且真的非常簡單的穿搭,一件洋裝、一個包、一雙鞋,就讓人覺得好像很用心打扮哩XD

  IMG_3814.JPG IMG_3815.JPG  

IMG_3812.JPG

當然小細節的部份也別忽略,寶石層疊的耳環,也是讓造型加分的小幫手喔!

IMG_3811.JPG

 

鞋子就是簡單的尖頭高跟鞋,因為是穿去上班的Look,服裝顏色比較鮮豔,鞋子和包包就用大地色系和黑色來balance一下。

IMG_3810.JPG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小co一日穿搭小分享喔!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頁跟我們討論愛漂亮的點點滴滴吧XD

 

愛包分享 

♥Shopping♥ Bottega Veneta寶藍色小羊皮編織肩背包 [小co穿搭]

♥Shopping♥ Chanel黑色羊皮鏈帶包 優雅都會女子路線 [小co穿搭]

♥Shopping♥ Balenciaga金釦深藍機車包 [小co穿搭]

♥Shopping♥ Meli Melo Thela Black Lux 好實用的一個包!

♥Shopping♥ 最近好愛小方包之我的紫色Coach肩背小方包分享

♥Shopping♥ 優雅又率性的上城女孩包:Meli Melo Thela Bag

♥Shopping♥ 真的好愛這個包:PS1 Keep All Bag

♥Shopping♥ 新包報到!3.1 Phillip Lim Pashli Messenger

♥Shopping♥ 終於入手我的愛包3.1 Phillip Lim Pashli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