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1.JPG

 

在用過一些韓國品牌CREMORLAB的保養品之後,真的覺得是物有所值的好用呢!

最近就是因為一直覺得皮膚乾,對於保濕品特別有興趣,想說來試試看CREMORLAB保濕系列的精華液、乳液和面膜。

這就是我最近的保濕三寶,由左而又分別是礦物瞬透水凝膜、絲絨雪花滿水位精華、玻尿酸膠原保濕面膜。

IMG_3593.JPG

 

絲絨雪花滿水位精華,按壓式的設計,擠出來是白色有點偏乳狀的質地,但是一推開就偏向水潤感。

非常好推開,吸收力也很強,淡淡的香味擦起來非常舒服,擦完之後有保濕感卻很清爽不黏膩。

這瓶主打鎮定、保溼、修護、緊緻、彈潤、嫩白和抗老,感覺是一瓶就滿足多種期待的精華液。

可以馬上感受到的是保濕和皮膚的觸感很滑順,早晚都可以使用的。

IMG_3594.JPG IMG_3595.JPG IMG_3596.JPG IMG_3598.JPG

 

擦完精華液後,當然要擦上乳液了。礦物瞬透水凝膜一瓶是100ml,覺得好大器喔!

凝膜的質地,看起來好像膠狀,但是一抹開立刻化為水水的融入皮膚,吸收度非常好。

擦完會覺得有Q彈的感覺,水水的好舒服,有濕度又很清爽,好像有一層薄膜在保護一樣,真的觸感好好喔!

白天妝前使用保濕力夠,讓妝感更服貼,晚上除了當乳液之外,也可以薄敷一層當晚安凍膜,讓水感更加倍!

IMG_3599.JPG IMG_3600.JPG IMG_3601.JPG IMG_3602.JPGIMG_3604.JPG

 

剛好買絲絨雪花滿水位精華還送玻尿酸膠原保濕面膜,之前就用過一盒這個面膜了,送這個當然正合我意。

有點像果凍狀的材質,上下兩片的設計,可以完全服貼臉部,讓精華液可以滿滿的都覆蓋在臉上,用完當然是很水嫩啦!

IMG_3605.JPG

IMG_3444.JPG

IMG_3445.JPG

IMG_3446.JPG

 

需要加強保濕的時候,就先敷完面膜後再用精華液,最後用礦物瞬透水凝膜完全鎖住保養成分做個Ending。

保濕是一定要做好的保養功課,保濕做得好,其他的美白、抗老才能達到效果啊!

最近用這組真的是好用,尤其是礦物瞬透水凝膜,如果有特價時,記得要去囤個幾瓶啊!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