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6.JPG

 

夏天就是忍不住想吃冰啊!吃多了又怕胖,吃太甜也很心裡不安,總是得節制些><

小co很愛這間霜優格,吃起來就像霜淇淋一樣,但是都是優格做的喔!感覺就比較健康XD

這間圖圖果是來自美國加州的自助式霜優格品牌,世界已經很多分店了,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孤陋寡聞就是了...)

特點就是從拿碗到選口味,連霜優格都是自己操作機器擠出來的,然後再加料,最後一站到櫃檯秤重量結帳。

我第一次吃過後也覺得真好吃,這天就三個人又跑來吃了!

IMG_3468.JPG

 

機器上有享用說明,很簡明易懂,而且自己操作也覺得特別有趣!

IMG_3469.JPG

 

從拿碗到選口味的機器都是連成一排的,看到喜歡的口味就把手一按,想吃多少就弄多少,就算你只想吃一小沱也可以。

愛混搭幾種口味也是隨你高興,大部分都是水果口味,上次吃過荔枝的蠻好吃,這次就換了一些上次沒有的口味耶!

IMG_3470.JPG

 

霜優格都擠好之後,就到這個加料櫃檯,有超多種堅果、玉米片、餅乾軟糖還有新鮮水果,通通可以加。

喜歡把自己的霜優格弄得很豐盛漂亮都可以,真的是充分享受DIY的樂趣耶~

IMG_3471.JPG

 

加料櫃檯旁就是秤重結帳了,結完帳就到旁邊找位置坐囉!

我們去的是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樓上分店,白色的桌椅明亮又舒服,而且平日白天逛街的人沒那麼多,挺愜意的。

IMG_3472.JPG

 

接下來看看我們三個人的自製霜優格成果囉!這個是巧克力口味的,還加了香蕉、腰果、棉花糖和OREO,超豐富的。

其實霜優格因為是優格做的,吃起來比較沒那麼甜,口感上也比較清爽,不是濃密型的冰淇淋口感。

IMG_3473.JPG

 

原味優格配上奇異果和一些葡萄乾,感覺真健康哩!原味優格吃起來微微的酸,葡萄乾的甜來點綴就好好吃。

加了水果當然更好吃,後來想想應該多加點不同種類水果才對~

IMG_3474.JPG

 

草莓牛奶口味也很好吃,甜卻不濃膩的口感,加了點橘子,吃起來很甜蜜哩!

IMG_3475.JPG  

 

我們其實都弄得不多,這樣平均下來每碗大概一百元左右,因為是秤重的,所以自己可以斟酌一下重量。

而且自己弄自己想吃的口味和配料,讓每個人吃到自己做的口味,都覺得很好吃呢!

雖然說起來好像不便宜,不過現在有的冰淇淋一球也是一百多元,所以差不多啦~

而且一樣是想要吃冰消暑,吃的是優格就覺得對身體好像比較好一點,重點是很好吃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樓(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

電話:0973-00569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