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5.JPG

 

這間開在樂華夜市的樂華湯圓,真的是我最愛的甜品店了!沒來過一百次,也有超過五十次,沒在誇張的XD

紅豆湯、綠豆湯、薏仁湯或是豆花,也都可以混搭加料,所以也吃過好多種口味了。

為什麼我很愛的原因,最重要就是好喝啊(好像是廢話XD)~然後價錢又實在,我想第一次喝大概是十年前的事了吧!

IMG_3390.JPG

 

店裡的座位很寬敞,冷氣也很強,夏天在這吃碗冰冰涼的甜品,還真不錯。

因為想說喝飲料或是吃個冰,不如喝碗綠豆湯或薏仁湯之類的,感覺比較健康,而且也有一點飽足感。

IMG_3391.JPG IMG_3392.JPG

 

先來介紹我的最愛:紅豆芋圓,我覺得芋圓和湯圓都蠻好吃的,但我愛芋圓的QQ有嚼勁多一些。

紅豆湯真的很好喝,就像家裡媽媽自己燉煮的一樣,紅豆燉得軟爛,整個湯很香濃,但是又不會溝溝的很膩那樣。

甜度也剛剛好,而且真的是品質好幾年如一,每次買都不會有忽然變味道,都一樣好喝。

女生的生理期喝紅豆湯真的會比較舒服,而且他們連夏天都有賣熱的喔!這也是我每個月都會來報到的原因之一啦~

IMG_3401.JPG

 

因為我覺得單喝紅豆湯或綠豆湯比較單調,所以就很愛加料,不加芋圓或湯圓的話,就會加豆花。

這裡的豆花是古早味的手工豆花,比較軟,也很好吃。

IMG_3402.JPG

 

熱的還有這個桂圓粥也是可以加料的,微甜的桂圓粥加點紅豆很好吃,有時候晚餐吃不太下,這樣吃一碗就解決了。

IMG_3393.JPG IMG_3394.JPG

 

綠豆湯推薦冰的,跟紅豆湯一樣就是燉煮得很爛,湯頭很棒,夏天喝就很清涼降火,還是會加我最愛的芋圓啦!

IMG_3395.JPG

 

綠豆豆花冰的也很好吃,其實我覺得豆花冰的比熱的好吃,很爽口。

IMG_3404.JPG

 

最近很流行瓶裝飲料都有的薏仁水,喝碗綠豆薏仁湯更實在,看得到真材實料,又不會太甜,真的是健康好味道啊!

IMG_3397.JPG

 

薏仁豆花也不錯,比較清淡,畢竟不像紅豆或綠豆的湯頭會比較濃一些,想喝清淡時就點薏仁。

IMG_3398.JPG IMG_3399.JPG

 

銀耳蓮子湯是最近才第一次喝,因為每次來只能喝一碗,我不是點紅豆湯就是綠豆湯,很難抉擇啊!

蓮子燉得很軟,吃到的是蓮子的微甜,白目耳超軟的,而且黏稠的口感,感覺吃進好多膠原蛋白喔!很好喝呢!

IMG_3400.JPG

 

真的就想吃挫冰時,就點粉圓冰吧!想要再加料也行,不過那天就想單純的這樣粉圓清冰一碗,吹著冷氣吃完都暑意全消了。

IMG_3403.JPG

 

到現在還是幾乎每個月都會來個幾次,除了喝碗熱紅豆湯讓生理不舒服更爽快些之外,偶而想喝冰的也會來碗綠豆湯之類的。

價錢大多在三、四十元左右,真的是料多實在又好吃的甜品店,而且種類超多,難怪可以在這裡屹立不搖這麼久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巷4號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