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2.JPG

 

這天的午餐走一個高級精緻路線,來去大倉久和的山里,電梯搭到五樓一出來就是這樣日式的風格。

一共分了幾個區域好安靜,有看到鐵板燒區、握壽司區和我們要去吃的天麩羅區,都是像個包廂,能接待的客人並不多。

IMG_3311.JPG IMG_3312.JPG

 

平日的中午人不多,我們這間天麩羅的房間裡,只能容納10位客人,感覺真隱密。

當天去的時候只有兩組客人,吧台裡有兩位師父在服務。

商業午餐的價位從1500到四千多元都有,我們都點1500的紅葉套餐。

因為是以天麩羅為主的套餐,桌上就擺著沾醬和蘿蔔泥,蘿蔔泥細緻得好像冰淇淋喔!

IMG_3314.JPG

 

首先上的開胃小點是海鮮類,魚蝦炸成的脆餅,微鹹還蠻涮嘴的。

IMG_3315.JPG

 

前菜是三樣精緻的冷盤,小巧精緻,味道都還不錯。

IMG_3316.JPG

IMG_3317.JPG

 

接著師父會拿出一盤生食給我們看,跟我們介紹一下食材,然後問有沒有不吃的,沒有的話就開始一道一道的準備上菜了。

每一道菜都是量少,一次上一個,會注意你吃到速度,讓你吃完又立刻上一道熱呼呼的,非常貼心的服務啊!

食材大多是海鮮和蔬菜類,新鮮當然沒話說,也沒有過多調味,雖然都是炸的也不會顯得太油膩和重口味。

IMG_3318.JPG IMG_3319.JPG IMG_3320.JPG IMG_3321.JPG IMG_3322.JPG IMG_3323.JPG IMG_3324.JPG IMG_3325.JPG

 

味噌湯還蠻濃的,吃日本料理就是要來一碗味噌湯才對味嘛~

IMG_3326.JPG

 

星鰻天丼是炸過的星鰻再淋上一點醬汁,雖然和我喜歡的鰻魚飯不一樣,但第一次吃到這種料理法覺得蠻新鮮的。

外皮微酥口感的鰻魚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很特別也蠻好吃的。

IMG_3327.JPG

IMG_3329.JPG

 

搭配飯的漬物,都是偏酸的,我比較沒那麼愛。

IMG_3328.JPG

 

食物都用完之後,送上一杯熱熱的抹茶,不會太濃的抹茶味,我不愛喝抹茶的人都可以接受。

IMG_3330.JPG

 

水果新鮮好吃,算是個完美的Ending。

IMG_3331.JPG

 

整個就是高級精緻的餐點,重視的是食物的精細料理,貼心的桌邊服務,讓你每一口吃到的都是熱的,不會有放在旁邊都冷掉的情況。

當然你說單就食物來說這樣一千五我是覺得蠻貴的,但加上用餐環境、服務確實加分不少。

新開的飯店整個硬體設備都很棒,服務人員也有一定的水準,搭捷運到中山站走個5分鐘就到囉!

 

附近的日本料理還有:

||吃。台北|| 鰻料理京都屋~精緻的鰻魚定食套餐

||吃。台北|| 梅子 鰻蒲燒屋 日本料理~好吃鰻魚飯又來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號5樓

電話:02-2181513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