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經有很多雙黑色高跟鞋了,那麼下一雙,就選擇裸色吧!

今天小co穿搭,就來分享一下這雙Salvatore Ferragamo的Carla裸色高跟鞋。

Ferragamo經典的蝴蝶結款式,漆皮的裸色,帶有光澤感,跟不會過高,上班穿也還算好走。

IMG_3127.JPG

 

IMG_3129.JPG

IMG_3128.JPG

 

 

時尚圈有在說裸色是新的黑色,因為跟黑色一樣的好搭配,低調卻沒有黑色那麼的沈重。

早在兩年前,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就推出了裸色"Nude"系列高跟鞋,而且為了世界各種不同膚色的人,還設計了五種不同的裸色,今年更是要加強推出各種裸色鞋款,讓每個女人都可以穿出最襯自己膚色,最迷人的裸色美鞋。

1111

 

在Christian Louboutin網站上的名人穿著裸色高跟鞋,服裝上也不約而同的以大地色系相襯,看起來既協調又優雅。

image

 

而小co先相中了這雙Salvatore Ferragamo的裸色高跟鞋,經典的Carla款式,帶有一點甜美的味道,和自己平常的服裝比較搭。

就來簡單分享一下這兩天上班的穿搭隨手拍囉!白色和裸色搭起來好柔和,覺得穿起來都好像氣質加分呢XD

今年好流行褲裙,簡單設計的雪紡上衣搭配裸色褲裙,再配上裸色高跟鞋,一穿上就覺得整個好搭。

這樣單色系的服裝,可以用飾品配件來增加點造型感,潘朵拉手環和Tiffany項鍊都是很常拿來搭配的單品喔! 

IMG_3139.JPG IMG_3140.JPG

IMG_3138.JPGIMG_3143.JPG

 

裸色雪紡上衣搭配同樣雪紡材質的黑色百摺長裙,輕柔的質地有一種飄逸的感覺。

偶而想要走個淑女路線,這樣穿長裙配高跟鞋就會默默讓自己行動也比較優雅,長輩看到也很喜歡呢!

而且發現這兩套都有用到裸色的服裝來和鞋子相呼應耶!

IMG_3146.JPG

IMG_3144.JPG      

IMG_3145.JPG

 

女人的鞋櫃裡一定會有高跟鞋,雖然黑色很百搭,但是看到裸色的優雅氣質,搭配性也很高,絕對值得入手一雙。

穿上一雙好鞋,雖然不像廣告誇張的說會帶你到天堂,但至少看起來美麗,穿起來舒適,心情很好就足夠開心一整天了!

 

Christian Louboutine鞋子圖片來源:官網

 

喜歡Ferragamo的來看看:

♥Shopping♥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前衛的經典銀色平底鞋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