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10.JPG

 

說到要吃高級牛排,總是讓人興奮啊!自從吃過Danny & Company之後,對教父牛排出品的美味念念不忘啊!

今年才在新光三越信義店開幕的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是教父牛排旗下的新作,找個機會就來嚐鮮了。

在信義店A4的樓上,很時尚的門面,門口還有吧台可以喝點小酒、飲料的Raw Bar。

IMG_2582.JPG IMG_2583.JPG

 

簡潔優雅的風格,非常舒服,燈光美氣氛佳,服務也很好,很適合特別的節日或聚餐。

IMG_2586.JPG

IMG_2584.JPG IMG_2585.JPG

 

水資一人60元,比較高級的餐廳水資都要另付的,有氣泡水和礦泉水可選。

IMG_2587.JPG

 

當天有調酒買一送一,就點了杯China White小酌一下,帶有荔枝香甜的滋味,意外的很好喝呢!

IMG_2588.JPG

 

餐點都是套餐,主要當然就是排餐了,牛排價位從980到3380都有,也有豬排、羊排和海鮮類。

從前菜、湯到主餐這樣一道一道上菜囉!好期待喔~

奶油和海鹽是用來沾麵包的,麵包好大一個,很鬆軟熱熱得很好吃,不過可別吃太多,很容易飽的呢!

IMG_2589.JPG IMG_2590.JPG IMG_2591.JPG

 

前菜雞尾酒蝦,蠻大尾已經去殼的蝦,放在碎冰上保持冰涼新鮮,其實不用沾辣醬就很鮮美了。

IMG_2592.JPG

 

前菜香煎干貝,這道真的太好吃了!焦香的干貝咬進去卻鮮嫩無比,配上下面的玉米,甜鹹滋味真的超美味的!

這道菜真的是大推,前菜點這個就對了~

IMG_2593.JPG

 

湯只有兩種選擇,我們兩個人就各一了,煙燻番茄湯真的有濃濃煙燻味,喝起來好特別,我沒有特別喜歡,但就是吃到一份特別的料理蠻新鮮的。

IMG_2594.JPG

 

牛肝菌卡布奇諾就是濃湯用小杯子裝著,上面有綿密的泡沫,很香濃的濃湯,喝得是香氣但不是鹹的那種。

IMG_2595.JPG

 

主餐的配菜可以任選一種,奶油玉米好香甜,奶油的香氣和鹹香調味,真的很好吃呢!

IMG_2597.JPG

 

蘿勒炒蘑菇,我覺得有點偏乾,青醬拌炒味道很不錯,但吃起來就乾乾的。

IMG_2598.JPG

 

牛排的沾醬有山葵、鹽之花、芥末籽,我最愛的就是鹽之花簡單提味,搭配好品質的牛排最對味了。

IMG_2596.JPG

 

美國頂級老饕牛排6oz 2750元,Prime等級的牛排三分熟最好吃,其實我一般牛排只敢吃七分熟,很怕見血的生味。

但是自從在Danny & Company吃過三分熟的老饕牛排後,驚艷不已,看起來蠻生的,但完全沒有生味,軟嫩到不行。

這就是這裡的牛排的魅力,每一口都是享受,搭配烤得一咬下就軟綿綿的大蒜,有蒜香但已經完全沒有大蒜的生嗆味,真的好搭! 

IMG_2599.JPG IMG_2600.JPG

 

服務人員跟我們推薦了香烤伊比利豬排1850元,之前吃過伊比利豬也覺得很好吃,就想試試這裡的口味。

帶骨厚實的伊比利豬烤得香氣十足,外焦香內軟嫩,一塊可以吃到不同的口感,值得細細品嚐。

焦糖香氣的烤蘋果也很加分,很特別的一道豬排料理。

IMG_2601.JPG IMG_2602.JPG IMG_2603.JPG

 

甜點的冰淇淋有好幾種口味,搭配焦糖香蕉、草莓,還蠻好吃的。

IMG_2605.JPG

 

香橙舒芙蕾飄著淡淡的橙香,熱呼呼軟嫩的口感真好吃,還可以搭配野莓醬吃起來更有層次,覆盆子冰沙酸甜也很好吃。

IMG_2606.JPG IMG_2607.JPG

 

最後再來個水果軟糖和堅果小點,這種手工的水果軟糖很香濃又多汁,我很喜歡。

IMG_2608.JPG

 

以伯爵茶和英式紅茶作為Ending,喜歡這樣慢慢的享用美食,就像有的人喜歡做SPA完的爽快,對我來說吃美食就是這種感覺XD

IMG_2604.JPG

 

這次的牛排大餐也很讓我們滿意,食物、環境氣氛、服務都水準之上。

當然所費不疵,偶而奢侈一下,可以滿足而且回味好一陣子呢!

 

愛吃牛排的來看看: 

||吃。台北|| 又一間高級牛排館:阿根廷慢火牛排

||吃。台北|| Danny & Company超美味的高級牛排饗宴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5樓

電話:02-23459922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