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分享的是小co的新包+穿搭喔!

算是從2000年初期開始,It bag的風潮慢慢受到時尚圈的重視,成為流行的主流,各個品牌陸續出現受到追捧的經典包款。

Balenciaga的機車包可以說是第一代It bag的始祖,其他如Fendi的Baguette、Mulberry的Bayswater或是Chanel的2.55 Reissue都是當時的經典。

機車包因為他的實用性與好搭的優勢,至今仍是很受歡迎,今年在巴黎入手的這款金釦深藍色機車包,就成為小co常常背出門的包啦!

深藍色但帶有皮革的光澤感,搭配大金釦,覺得跟一般包包的顏色比較不同,也比較亮眼。

IMG_2288.JPG

 

招牌的皮繩和鏡子真的是蠻方便的,內外都有拉鍊夾層,收納也很整齊。

小羊皮的柔軟質感,帶有一點洗舊的味道,有一種越用越耐看的感覺。

IMG_2289.JPG

IMG_2292.JPG

IMG_2291.JPG

IMG_2290.JPG

 

這個率性的包款,穿件T Shirt和牛仔褲就很搭,出門來去早午餐就很悠閒就隨性的味道。

IMG_2293.JPG

 

 

週末和姊妹們出去逛街,跟上今年超流行的Denim on denim風潮,和機車包的個性路線也超搭的!

白色和牛仔藍的搭配,就給人一種夏天的清新感,視覺上就很舒服,連夾腳涼鞋也是亮麗的寶藍色。

衣服其實都是簡單穿搭,帶有一點流行元素,配件真的很重要,提一個比較有型的包確實加分不少。

可肩背也可手提對女生來講很方便,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其實不算輕><

但以好看、耐用還有耐看的程度來說,真的是一個實用又有型的包!

IMG_2296.JPG IMG_2295.JPG IMG_2294.JPG  

 

就簡單小分享一下新包包囉!希望大家喜歡喔^^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