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年到頭,女生最在意的皮膚問題,就是保溼了!

夏天雖然容易流汗、悶熱,但常常待在冷氣房,保溼補水是一定要做好的,不然皮膚可是容易敏感的。

最近就是隨身攜帶這個CREMORLAB水麗妍礦物全天候保溼噴霧,覺得乾的時候,或是要補妝就拿出來噴一下。

之前已經用過CREMORLAB的面膜、乳霜都覺得很好用,因此保溼噴霧才會也想用用他們家的。

淡雅的包裝,質感很好,120ml的容量我覺得應該可以用很久。 

0IMG_1746_2.jpg 0IMG_1747_2.jpg

 

特別的設計,使用前不用搖晃瓶身,就可以均勻的噴灑出保溼噴霧。

圓弧很好拿取的尺寸,隨時隨地要噴,都很順手也方便。

0IMG_1748_2.jpg

0IMG_1752_2.jpg  

大家看得出來噴出來是有點像精華液的質地嗎?好像將精華液化成噴霧的灑在皮膚上,覺得好舒服。

CREMORLAB的招牌就是他獨特的礦物水,搭配了植物萃取精華,保溼補水外,也讓皮膚感覺紓緩鎮定,夏天就最需要的啊!

0IMG_1749_2.jpg

 

雖然噴出來好像很濕潤,但是輕拍一下就吸收了,早上起床洗完臉噴一噴好像有一種醒膚的感覺呢!

還有中午流汗需要補妝時,也可以先噴一噴,再用面紙輕按之後,再補妝也會讓妝感更漂亮喔!

0IMG_1750_2.jpg

 

我覺得還蠻輕的,所以最近都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很佔空間,重點是隨時需要補水就可以立刻拿出來噴噴啊!

女生除了要帶自拍神器之外,也別忘了帶補水神器喔XD

0IMG_1751_2.jpg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

86小舖官網

86小舖粉絲團

86小舖新貼圖上架啦

超可愛的古露露快來阿帕契一下

unnamed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