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MG_1729_2.jpg

 

聽說這間艋舺阿龍炒飯可是票選排名前幾名的,而且每天只開到晚上八點,晚點來可就吃不到囉!

慕名而來的我們,到的時候大概七點半了,小小的店裡幾近客滿,每桌都是要併桌的,剩下兩個座位剛好給我們了。

0IMG_1714_2.jpg 0IMG_1715_2.jpg

 

湯是免費自取的,不過我們才七點半到,湯已經沒了><

0IMG_1716_2.jpg

 

菜單就放在桌上,有炒飯、炒麵、炒米粉、燴飯等等,而且口味好多種,看到來的人幾乎都是點炒飯,我們也是比較愛炒飯啦!

0IMG_1717_2.jpg

 

點了一份炒高麗菜40元,炒得比較脆的口感,味道不鹹,蠻好吃的。

0IMG_1718_2.jpg 0IMG_1719_2.jpg

 

櫻花蝦炒飯90元,顏色看起來好像是重口味,但是一點也不會,和我想的不一樣哩!

炒飯吃起來很鬆,粒粒分明,簡單的蔥花、櫻花蝦等配料均勻的和飯混在一起,香氣十足很好吃。

0IMG_1720_2.jpg 0IMG_1721_2.jpg

 

客家鹹豬肉炒飯80元,比較少吃到的口味,醃漬過的鹹豬肉味道還不錯,不會很鹹,飯的口味比較淡,配起來剛剛好。

0IMG_1722_2.jpg 0IMG_1723_2.jpg

 

這間炒飯真的是蠻好吃的,價位也很合理,讓我們還想再來吃吃別的口味,還有炒麵應該也會不錯。

只是真的是要早點來呢!很多人都一個人來吃,簡單的解決晚餐,有飯又有湯,也蠻不錯的。

吃完了去晃晃,旁邊就是艋舺夜市,在靠近龍山寺那個出口附近看到這間龍都冰菓專賣家排隊排到外面來了。

看到芒果牛奶冰又想吃,就決定要來吃吃看了,先排隊在櫃檯點完餐,在去找位置坐囉!

0IMG_1724_2.jpg 0IMG_1725_2.jpg 0IMG_1726_2.jpg

 

無敵芒果冰180元,就是芒果牛奶冰加奶酪,說實在不算大盤,芒果確實新鮮又好吃,每一口咬起來都很爽快。

奶酪我覺得比較普通,早知道吃芒果牛奶冰只要150就好了XD

0IMG_1727_2.jpg 0IMG_1728_2.jpg

 

附近美食還有:

||吃。台北|| 艋舺夜市的平價美食老店~兩喜號魷魚羹(土魠魚羹好好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234巷5號

電話:0987-88744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