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IMG_1306_2.jpg

 

吃過這間萬華莊家班麻油雞好幾次了,平常有在逛樂華夜市的人應該都會注意到這間,光是在夜市裡就有兩家喔!

後來發現幾個月前竟然在永貞路上開了一間永和旗艦店哩!不在夜市裡的店面看起來更清爽些,就讓我們某天來吃個小點心囉!

1_IMG_1297_2.jpg

 

店裡座位不算多,看起來蠻乾淨的,冷氣很強,所以雖然已進入夏天,不過吃麻油雞吹冷氣倒也不會熱。

1_IMG_1298_2.jpg

 

我之前去樂華夜市吃的時候都是外帶的,第一次來店裡內用,醬料是要自取的喔!豆乳醬和辣醬油看個人喜好。

1_IMG_1299_2.jpg

 

本來想說吃多幾種口味再來分享給大家,不過已經吃好幾次,每次都莫名其妙點一樣的啦!

所以個人歸納出來的總結,來這裡點一碗麻油麵線再配一碗麻油綜合就對了!

這裡的種類很多,從麻油豬肝、里肌肉、雞腿、腰只到雞佛都有,價位從70元到300元,有特別喜歡的部位就可以自己選。

像我是什麼都想吃一點的,就會點麻油綜合170元,感覺好像除了雞佛、雞腿之外的都有,實在太多種也分不太出來了。

送上桌就是這種滿到成一座小山的情景,料真的是非常實在,內臟也處理的很好,沒有奇怪的腥味,該Q的都有Q。

特別要推薦的就是湯頭,不是那種麻油很重以及一喝就酒味的感覺,反而有一種甘甜,喝起來不膩還很清,和一般的都不一樣。

我比較喜歡這種清甜湯頭,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一點都沒有麻油雞的油膩或是濃重味道,不是很敢嘗試麻油雞的人也值得一試。

1_IMG_1300_2.jpg 1_IMG_1301_2.jpg 1_IMG_1302_2.jpg

 

麵線30元,也是一樣的湯頭喔!麻油綜合裡和麵線裡都有高麗菜,所以我們就沒再另外點一份燙青菜(因為也是高麗菜)。

跟一般乾拌麻油麵線不同,湯的麵線味道也很不錯,總之點這兩樣就是很滿足的一餐啦!

1_IMG_1303_2.jpg 1_IMG_1304_2.jpg

 

桌上還放了米酒,如果覺得酒味不夠也可以自己加,我是覺得原味就最對我的味了。

1_IMG_1305_2.jpg

 

其實以前我是不敢吃麻油雞的,連家裡媽媽煮的雞酒也不愛吃,年紀大了口味也跟著變了,現在竟然覺得麻油雞蠻好吃的XD

吃過幾間麻油雞,這間真的是會一來再來的,看到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光是永和我知道的就有三間了,而且生意都很好,美味不是蓋的。

 

分享一下吃過的幾間麻油料理:

||吃。台北|| 寧夏夜市小集合II(賴家蚵仔煎+感恩牛羊肉+馥陽鍋貼+甘記芒果冰

||吃。台北|| 環記麻油雞~寧夏夜市裡的好味道(大推麻油炒赤肉!

||吃。台北|| 寧夏夜市小集合~知高飯 雞肉飯 蚵仔煎 麻油腰只 紅豆湯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5號

電話:未提供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