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是夏天了,不過我還是偏愛使用乳霜,畢竟大多時間還是待在冷氣房裡面,皮膚的保濕度還是要注意的

而且夏天的保養品,幾乎都要換上美白成分的了,當然乳霜也是要選美白的囉!

之前已用過韓國CREMORLAB水麗妍的面膜,對於美白的尤其喜歡,所以當然就進一步想來用用美白乳霜了!

1_IMG_1260_2.jpg 1_IMG_1261_2.jpg

 

白色的包裝,簡單的設計看起來很有質感,附有一個挖勺,用起來比較乾淨

名字叫做美透白花萃乳霜,就是因為採用六種白色花卉植物萃取配方,感覺成分就很棒!

1_IMG_1262_2.jpg

 

純白色的乳霜,質地看起來好像蠻濃的,不過擦起來很快就可以吸收了喔!

觸感非常舒服,擦起來一點都不黏膩,摸起來很保濕的感覺

1_IMG_1263_2.jpg 1_IMG_1264_2.jpg

 

用了幾個禮拜,有時候真的夏天太悶熱的話,我就只有晚上才使用

而且擦在臉上時,可以稍加按摩,讓美白滋潤的效果更深入,也舒緩一下疲勞的肌膚

保濕和美白算是我最注重的保養程序,所以很喜歡用美白乳霜一瓶搞定,讓膚色亮白之外,又有滋潤的彈性

最近陸續使用了一些韓國的保養品牌,CREMORLAB價位算是比一般開架的高一些,但比百貨公司專櫃的又便宜一些

不過使用的舒適度和效果,我覺得是很值得一試的,算起來這個CP值算是蠻高的喔!

1_IMG_1265_2.jpg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韓國CREMORLAB水麗妍 3X美透白花萃乳霜

86小舖官網

86小舖粉絲團

86小舖新貼圖上架啦

超可愛的古露露快來阿帕契一下

unnamed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