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IMG_1246_2.jpg

 

平常真的很少在敦化南路二段這一區晃,不過因為上次來吃了Roots Creative後,經過旁邊這間店,被門口可愛的小熊給吸引住。

店名也很有趣,就叫做"是熊",立刻記下來要來這吃吃看,平日的晚上沒有訂位,還好有位置。

1_IMG_1226_2.jpg

1_IMG_1244_2.jpg

1_IMG_1228_2.jpg

1_IMG_1227_2.jpg

 

有一樓和地下室,我們到時一樓已經客滿,所以坐在地下室,座位更寬敞,而且佈置得很特別很有味道呢!

1_IMG_1229_2.jpg 1_IMG_1230_2.jpg

 

這裡平日和假日的菜單是不一樣的喔!服務生還建議我們假日要來的話先訂位比較保險,厚燒鬆餅聽說是他們的招牌。

1_IMG_1231_2.jpg

 

都是單點的,不過沙拉、飲料和甜點可以有任選組合價,我們選了一份沙拉、一份甜點和兩杯飲料,4樣160元。

沙拉看起來就蠻好吃的,有水果也有蔬菜,加點鳳梨吃起來更清爽。

1_IMG_1232_2.jpg

 

任選組合的飲料只有美式咖啡和日月潭18號台灣紅茶,像我們點了奇異果汁就要補差價。

果汁是現打的,一喝就覺得很濃好喝,紅茶也蠻好喝的,就是小杯了點而已。

1_IMG_1235_2.jpg

 

灰熊堡辣雞翅3隻140元,炸得很香很好吃,裡面的肉很多汁,辣醬放在旁邊另外沾的,其實不沾醬也很好吃呢!

1_IMG_1233_2.jpg 1_IMG_1234_2.jpg

 

厚燒鬆餅之靈魂雞230元,菜單上還特別介紹了厚燒鬆餅是用北海道的高級麵粉,加上打到綿密的蛋白,以及全牛奶製作,不加一滴水喔!

而且我們想說鬆餅配炸雞是否太妙?基於好奇心就是點來吃吃看,沒想到看似有點衝突,吃起來口感卻很不錯哩!

最右邊那盤沙拉是點雞翅送的,所以我們加上單點的沙拉,一共吃了三份沙拉了XD

炸雞是像薄皮嫩雞的口感,有淋上一些甜辣的醬汁,鬆餅本身有淡淡的甜味,也可以加上蜂蜜使用,整個就是很特別卻又好吃。

1_IMG_1236_2.jpg 1_IMG_1237_2.jpg 1_IMG_1238_2.jpg 1_IMG_1239_2.jpg 1_IMG_1240_2.jpg

 

是番茄海鮮麵300元,一般口味的海鮮麵,但用料和味道都不錯,因為厚燒鬆餅太搶戲,頓時我們都忽略這海鮮麵了。

1_IMG_1241_2.jpg 1_IMG_1242_2.jpg

 

甜點是冰淇淋,比較普通一些,可能我沒有很愛香草,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

1_IMG_1243_2.jpg

 

上樓時看到小熊的正面還摀著眼睛也太俏皮了吧?整個店就是這種溫馨的感覺,我們在地下室的座位覺得很舒服。

1_IMG_1245_2.jpg

 

這樣兩個人一共吃了985元,只收現金,有沙拉、飲料、前菜、主餐和甜點,吃得很飽,這價位和品質算是合理。

打算下次趁假日來試試他們的假日菜單,看看是不是會有更妙的美味喔!

 

附近美食還有: 

||吃。台北|| Roosts Creative新美式創意料理 OpenRice新店快閃秘密客

||吃。台北|| 香聚鍋The Dainties~波士頓龍蝦海陸豪華拼雙人套餐澎湃好吃!

||吃。台北|| 又一間高級牛排館:阿根廷慢火牛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

電話:02-27087075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