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IMG_0906_2.jpg

 

聽說了國賓飯店集團開了一間漢堡店,就在東區巷子裡的Burger Fix。

號稱是和國賓飯店知名的A Cut牛排用同等級牛肉做的手工漢堡喔!這可大大吸引了本來就愛牛排的我們呢!

週末的下午,來的時候是客滿的,大約等了十幾分鐘就有位置了。

1_IMG_0900_2.jpg 1_IMG_0901_2.jpg

 

寬敞的空間,簡單的裝潢,有一種很悠閒的美式風格。

1_IMG_0903_2.jpg

1_IMG_0902_2.jpg

1_IMG_0914_2.jpg 

桌上有菜單,自己畫完之後,拿到櫃檯去點餐的。

我們都點套餐,就是有一個漢堡,配薯條或薯格,再加一杯飲料。

1_IMG_0904_2.jpg

1_IMG_0915_2.jpg

 

汽水類的飲料是可以續杯的喔!而且吃這種美式漢堡好像配汽水最對味啦~

1_IMG_0905_2.jpg

 

培根起司堡套餐285元

漢堡看起來不大,不過打開一看培根和牛肉可是很飽滿,一口咬下牛肉真的很多汁。

搭配生菜和蜂蜜芥末醬,一點都不膩,調味我覺得很不錯,算是近期吃到很好吃的漢堡呢!

1_IMG_0907_2.jpg 1_IMG_0908_2.jpg 1_IMG_0909_2.jpg

 

韓式酥炸雞肉堡套餐245元

夾了泡菜和炸雞的重口味,完全對我的味!炸得酥酥脆脆的炸雞,多汁的泡菜,配上鬆軟的麵包,這個好吃度跟牛肉有得拚耶!

1_IMG_0910_2.jpg 1_IMG_0911_2.jpg 1_IMG_0912_2.jpg

 

很可惜才下午,薯條就沒了,所以我們只好兩份都吃薯格了!這份量沒在客氣的,吃到後來超飽都要吃不下了!

薯格炸得蠻脆的,但咬下去卻不乾,仍有馬鈴薯好吃的味道。

1_IMG_0913_2.jpg 

以這樣平均一人兩百多的套餐價位,在東區這個餐廳競爭激烈的地方,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重點是吃完可以給他一個名不虛傳的評語,果然很好吃的牛肉漢堡,和意外驚喜好吃的韓式炸雞漢堡!

讓我下次再來,還是要指名吃這兩樣,其他的暫時還不想嘗試,因為真的很好吃耶~

對了,他們還有素漢堡喔!素漢堡要好吃很不容易,一跟Papa說,他馬上列入筆記,下次來台北必吃行程啦~

地點就在誠品敦南店斜對面的巷內,捷運忠孝敦化站走個5分鐘就到囉!

 

東區吃過有賣漢堡的餐廳: 

||吃。台北|| Double A Cafe 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東區又一間新開咖啡館

||吃。台北|| Together Bistro 她他小餐館下午小聚會

||吃。台北|| 去野餐吧Picknic吃Brunch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5號

電話:02-2751-662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