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IMG_0812_2.jpg

 

真的很少在大直吃飯,那天是剛好和朋友約在那辦事,熱得要死的天氣,就想找個地方喝飲料吃點東西。

剛好一個轉角看到這間Yorkshire,外觀看起來蠻不錯的,門口寫著賣早午餐,不囉嗦,直接進去!

1_IMG_0807_2.jpg 1_IMG_0808_2.jpg

 

裝潢得蠻漂亮的,假日的大直站附近人真的不多,反而讓我們可以享有安靜的下午茶時光。

1_IMG_0809_2.jpg 1_IMG_0810_2.jpg 1_IMG_0811_2.jpg

 

點了兩份早午餐,附有新鮮蔬果汁,喝得到果粒的纖維喔!味道還不錯,有點像波蜜果菜汁的感覺。

1_IMG_0814_2.jpg

 

培根法式薄餅套餐,培根和法式薄餅都是我最愛,薄片的培根煎得微焦很香又好吃。

薄餅很特別不是只有一層的,是很多層裡面都夾著奶油蘑菇,我讓薄餅的味道更有層次呢!好吃喔~

1_IMG_0815_2.jpg 1_IMG_0816_2.jpg

 

綜合野菇法式吐司,一些野菇和生菜沙拉看起來好健康,配上厚厚一條的法式吐司,淋上蜂蜜微甜的口感很好吃。

1_IMG_0817_2.jpg 1_IMG_0818_2.jpg 1_IMG_0819_2.jpg

 

因為早午餐就只有附蔬果汁,我們一下就喝光了,想要繼續坐著吹冷氣聊天,就再點一杯水果茶。

沒想到是一壺的呢!兩個人喝也夠了,不過跟一般裡面有水果那種味道不太一樣,我自己覺得有種雪梨茶的味道。

稍甜的口味,不過冰冰涼涼的就還可以接受啦~

1_IMG_0820_2.jpg

 

外面大太陽的午後,窩在咖啡館裡吹冷氣,喝茶聊天還真愜意。

氣氛又很不錯,價位一份套餐大約兩百元左右也很合理,很適合好友聊天下午茶呢!

從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走個5分鐘就到囉!

1_IMG_0821_2.jpg  

 

捷運大直站附近美食:

||吃。台北|| 大直肉圓 在地推薦的肉圓老店好好吃

||吃。台北|| 台灣塩酥雞創始總店~不油膩又好吃不是蓋的!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3巷3號

電話:02-25330787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