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IMG_0776_2.jpg

 

自從發現行天宮附近的巷子裡也有很多餐廳後,有時候就會來這晃晃。

這間威尼斯是之前經過幾次看到人都蠻多的,菜單就貼在門口,是吃義大利麵和披薩的,還有自助沙拉吧,菜色很豐富呢!

有天晚上下班後,就和好友相約來這吃晚餐。

1_IMG_0756_2.jpg

 

晚上快八點來,人蠻少的,沒想到裡面的空間還蠻大的呢!其實我們最喜歡用餐的時候人少一點了,安靜又舒服啊!

店裡的裝潢就跟店名一樣以威尼斯為主題,牆上都是水都威尼斯的彩繪,也有許多像明信片的風景照。

去過威尼斯的人一定很有感覺,那真是個浪漫的城市啊!

1_IMG_0757_2.jpg 1_IMG_0758_2.jpg 1_IMG_0759_2.jpg

 

店裡還有賣一些可愛的小物,喜歡的人也可以逛逛。

1_IMG_0760_2.jpg 1_IMG_0761_2.jpg

 

只要點餐就可以使用自助沙拉吧、湯和飲料,配料還蠻多的喔!

1_IMG_0762_2.jpg 1_IMG_0763_2.jpg

 

餐前先來杯飲料,冰的有果茶和拿鐵,我覺得我果茶酸酸甜甜的還蠻好喝的。

1_IMG_0764_2.jpg

 

濃湯有青花菜濃湯和蔬菜湯,青花菜濃湯素食者可用喔!雖然裡面的料不多,但湯頭還算不錯,都喝了兩碗XD

1_IMG_0765_2.jpg

 

嘿嘿~這沙拉是我們自己弄的喔!還蠻像餐廳做的吧?!還蠻好吃的喔!

1_IMG_0766_2.jpg

 

麵包是淡淡的大蒜奶油醬,烤得酥酥軟軟的,我很喜歡呢!

1_IMG_0767_2.jpg

 

酸辣雞翅120元,沒辦法,每次去餐廳看到酸辣雞翅就想點,總共六隻,其實蠻划算的。

吃起來是有蠻重的酸味,微微辣味很爽快呢!皮有點脆脆的,整個就是很夠味,這個我們兩人吃都推薦喔!

1_IMG_0768_2.jpg 1_IMG_0769_2.jpg

 

燻雞蘑菇披薩248元,是薄脆的餅皮,看到滿滿豐富的料就覺得很好吃,各色甜椒配色很美呢!

吃起來味道也很不錯,不是起司味很濃的那種,調味過的燻雞配上各種蔬菜就覺得很好吃。

1_IMG_0770_2.jpg 1_IMG_0771_2.jpg 1_IMG_0772_2.jpg

 

煙燻鮭魚義大利麵268元,是清炒口味的,鮭魚還蠻多的。

和紅醬或白醬的相較之下更清爽,鮭魚也蠻好吃的,看似清淡,吃起來其實蠻有味道的。

1_IMG_0773_2.jpg 1_IMG_0774_2.jpg

 

自助吧都是可以無限取用的喔!所以飯後我們又來了兩杯熱茶,紅茶和綠茶包自己泡的。

可能我們來的時候人不多吧,覺得這裡的用餐環境很舒服呢!餐點也都蠻好吃的~

這樣兩個人點兩份餐加一份雞翅共636元,免收服務費喔!還有自助吧可以沙拉、濃湯、飲料喝到飽哩!

結帳時還給我們一張集點卡,集滿10個套餐,就送一份套餐耶!感覺還蠻划算的~

地點就在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走個5分鐘就到囉!

1_IMG_0775_2.jpg 

行天宮站附近餐廳:

||吃。台北|| 入內珈琲Zoono Café & Bistro~行天宮旁溫馨舒服的咖啡館

||吃。台北|| 還我牛美式炭烤牛排餐廳~牛排就是要吃原味!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35巷19號1樓

電話:02-25024093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