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IMG_0640_2.jpg

 

是的!我換手機殼了!說實在的,要挑到一個喜歡的手機殼對我來說不太容易(一般可愛的完全不是我的菜~

所以換了iPhone6之後,為了先保護好它,就是先買了透明的,畢竟要等我挑到一個喜歡的不知道要什麼時候XD

最近有人介紹我這個藝術風格的手機殼,都是藝術家的作品,然後印在手機殼上的耶!

就有點像在逛畫廊一樣的逛網站,看著一幅幅的畫作,我一眼就看中了這個名叫"黃金印象"的作品

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巴黎啊!是塞納河邊的亞歷山大三世橋吧~遠遠的是艾菲爾鐵塔,整個回憶上心頭!

收到時覺得好精緻,用一個拉鏈袋包裝好,還有一個環保手提袋喔!如果要送人也蠻體面的!

1_IMG_0633_2.jpg

 

裡面還附了一張作品資料卡,覺得有種很尊重藝術創作者的感覺,包裝得很用心。

1_IMG_0634_2.jpg 1_IMG_0635_2.jpg

 

質感很不錯,手工印製的看起來色澤也很好。

1_IMG_0637_2.jpg

1_IMG_0638_2.jpg

 

來幫我的iPhone6換新衣囉!一體成形的彈性塑料殼,其實有一點緊,可能是想要和手機可以密合的貼住吧!

所以在裝的時候要比較小心一些,怕刮傷的人要特別注意,裝起來之後可以感覺很輕薄,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1_IMG_0636_2.jpg   1_IMG_0639_2.jpg

 

換了個手機殼,拿在手上看到美麗的圖案就感覺心情很好呢!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塊特別容易觸動,特別易感的地方,而我就是當時住在巴黎的那段時光。

所以對於巴黎的景色文化都特別喜歡,沒想到這樣一個隨身攜帶的小東西,就可以讓我有小小的滿足呢!

走在台北街頭,也可以有巴黎的心情啊(很愛自己幻想就是了XD~

1_IMG_0641_2.jpg 1_IMG_0642_2.jpg  1_IMG_0644_2.jpg

 

手機相關文請看:

||3C|| 終於拿到iPhone 6 黑灰版~備份+手機殼+行動電源都要極簡時尚!

♥WHAT WE WEAR:隨身3C用品也要穿得時髦有型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