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4_2.jpg

 

我喜歡烏龍麵勝過拉麵,就愛麵條QQ彈牙的口感,當時這個從日本來的丸龜製麵剛來台灣時,我就好想去吃。

不過大多開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裡,看到那排隊的人潮我就昏了,所以可說是隔了好久才去吃呢!

而且第一次吃,是我趁平日的下午,一個人跑去新光三越南西店吃的,真的不用排隊,你看我有多想吃XD

因為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了,所以人沒有像剛開一樣的排隊人龍,有天晚上在中山站逛街,就和好友再去吃一次。

位於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B1的美食街裡,這裡的座位都很不錯,感覺很乾淨。

IMG_0509_2.jpg IMG_0510_2.jpg

 

採自助式的方式,順著餐台,先拿個托盤(想要點炸物的記得拿盤子),然後看看招牌上的菜單,直接跟台前的師父點餐。

第一區就是麵類,點好之後,很快的就會放進你的托盤裡,然後繼續前進。

IMG_0511_2.jpg

 

再來就是天婦羅區,各種炸物都自己夾,價錢也清楚的標示,大多是30元左右的價格,一不小心可能會夾太多XD

IMG_0512_2.jpg

 

還有壽司和飯糰喔!不過我們已經點麵和炸物,吃不下飯糰了。

餐台區的盡頭就是收銀台,根據你餐盤裡的東西結帳。

IMG_0513_2.jpg

 

結完帳後,旁邊是調味料區,有大大的招牌教我們怎麼樣可以更美味的吃這裡的料理喔!

IMG_0515_2.jpg

IMG_0514_2.jpg

 

這裡有專屬丸龜製麵的用餐區喔!沒位置的話,也可自己在美食街找座位。

牛肉溫玉濃口烏龍麵149元,我上次就是吃這個口味,對他念念不忘,所以這次來又吃一樣的。

牛肉是帶點甜味的蜜汁口感,薄片帶有油花的牛肉吃起來好多汁,味道太好,再將蛋汁拌著吃,即使這樣簡單的配著麵都覺得好好吃。

湯頭更不用說,清湯型的湯頭,卻有甘甜的味道,不過我覺得湯實在給太少了,這麼好喝怎麼夠呢?!

IMG_0516_2.jpg IMG_0517_2.jpg IMG_0518_2.jpg

 

牛肉釜玉烏龍麵119元,其實跟上面那個是一樣的,只是這是少了蛋的乾麵喔!

這樣乾拌烏龍麵配蜜汁牛肉也好好吃,主要是讚岐烏龍麵條本來就很有口感,滑溜順口很快就吃光光了。

IMG_0519_2.jpg IMG_0520_2.jpg IMG_0521_2.jpg

 

炸物我們點了野菜和蓮藕共55元,野菜有洋蔥、紅蘿蔔等炸成一球狀,味道還不錯。

蓮藕比較沒味道,就是蓮藕本身的原味,我覺得炸野菜好吃很多。

IMG_0522_2.jpg IMG_0523_2.jpg

 

麵有分中碗和大碗,我們都是點中的,覺得這樣吃,再加點個炸物就很飽了。

兩個人吃這樣才323元,可以吃到這樣好吃的烏龍麵,我覺得超划算的!

畢竟一般烏龍麵店或拉麵店一碗麵也都要兩百多元,美味度還不見得有這麼高,所以這絕對可以列為下次再來的平價美食。

而且在百貨公司更是方便,逛完街就可以來吃吃,順便休息一下呢!

 

愛吃日式拉麵/烏龍麵的來看看:  

||吃。台北|| 世田谷拉麵~日本有名的拉麵又來台啦!

||吃。台北|| 美濃屋 道地日本喜多方醬油拉麵(煎餃也好好吃~

||吃。台北|| 東京高田馬場鷹流拉麵~真的超級濃!!!

||吃。台北|| 好吃的日式沾麵@麵屋輝TERU 

||吃。台北|| 東區好吃烏龍麵-土三寒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B1

電話:02-25362828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