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IMG_0476_2.jpg

 

先說說我本來是沒有很愛炸的肉圓,清蒸的還比較喜歡。

有一天好友說他好懷念之前住在大直的時候,常常去吃的大直肉圓,說有多好吃多好吃,就拉著我陪他去吃。

就在大直街上的一間小店,這一排算是小吃店林立,這間大直肉圓是間老店了,生意蠻好的。

1_IMG_0466_2.jpg

 

菜單就在牆上,店裡就賣這幾樣,算是平價小吃。

1_IMG_0467_2.jpg 1_IMG_0468_2.jpg

 

我禁不住好友的誘惑,說得這肉圓有多好吃,所以我也點了!

一吃下去,真的!好好吃!!!因為炸肉圓最怕的就是油膩感,吃起來不油,皮又QQ的很有彈性。

裡面的餡料調味也很棒,肉很紮實,混著脆脆的竹筍讓口感更爽口,配上微甜的醬汁真的好吃耶!

就這樣一口皮,一口肉,很快就吃光光了,讓我竟然愛上了炸肉圓。

1_IMG_0469_2.jpg 1_IMG_0470_2.jpg

 

說來好笑,因為第一次來吃肉圓覺得太好吃,後來竟然自己一個人來吃了好幾次!

幾乎每次都有點肉圓,偶而才會想說吃吃看別的是不是也一樣好吃,就來分享一下我一人吃了好幾次的食記吧!

大腸麵線蠻濃稠的,明顯的就是重口味的麵線,有加一點沙茶吃起來更夠味,大腸沒有很多,但是整碗就是很夠味!

1_IMG_0471_2.jpg 1_IMG_0472_2.jpg

 

四神湯和肉圓的搭配是我最愛的組合,湯頭很清,料也蠻多的,薏仁軟爛然後腸子QQ的,配上這湯頭真好喝!

1_IMG_0473_2.jpg 1_IMG_0474_2.jpg

 

魚酥羹我也很愛,你看那魚酥多到要滿出來了,也是比較重口味的湯頭,有時候要是沒很餓的話,我就喝一碗魚酥湯解決晚餐。

不然的話,就一定要來碗肉圓啦!

1_IMG_0475_2.jpg

 

其實整體來說,這算是間重口味小吃店,但是不是死鹹那種,肉圓和四神湯還好比較沒那麼重。

所以我也最愛肉圓加四神湯的組合啊,這樣晚餐70元就搞定了,重點是很好吃啊!

很多上班族或學生晚上也都在這裡解決晚餐的哩!還有電視可以看,感覺挺不錯的。

地點就在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往實踐大學方向走個五分鐘就到囉!

 

捷運大直站附近美食:

||吃。台北|| 台灣塩酥雞創始總店~不油膩又好吃不是蓋的!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8號

電話:02-25329235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