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習慣用洗面乳?洗面皂?還是潔顏粉來洗臉呢?

洗臉產品是每天都會用到的,清潔做得好,後續的保養才有效果啊~

最近在用這個HANAKA花戀肌膜法花園山茶花酵素潔顏粉,好可愛的包裝,像是吸油面紙一樣扁扁的輕巧包!

1_IMG_0346_2.jpg

 

強調25%高純度酵素成分,就是想要把毛孔的汙垢給清乾淨!不過以往都覺得要洗淨力強的,就會偏乾

但是這個還有日本山茶花精萃和高純度的玻尿酸保濕成分,解決了我們擔心的小問題呢!

1_IMG_0347_2.jpg

 

一盒裡面有7小包,每包有0.8g,大概一包可以用2-3次,包裝上也有圖解用法,畫得很可愛又易懂!

1_IMG_0348_2.jpg 1_IMG_0349_2.jpg

 

非常細的白色粉末,沒有味道,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不含酒精和香料,所以敏弱肌膚也可以使用喔!

1_IMG_0350_2.jpg

 

加點水搓一搓就會起泡,但不是很誇張綿密的泡沫那種,是很細緻滑順的泡沫,然後輕輕按摩,尤其是加強T字部位

而且清水沖一沖很輕易的就沖乾淨,不會黏膩殘留臉上的感覺,洗完是一種清爽但不乾澀的感覺,觸感好舒服呢!

就是覺得很乾淨,可是又有保濕的感覺,以前使用的潔顏粉都沒有這麼保濕的觸感,還真讓我意外

1_IMG_0351_2.jpg  

洗臉的產品天天都要用,就像個生活必需品,不好用還真的是很難繼續用下去

越是基礎的東西越重要啊!開心用到這個HANAKA花戀肌膜法花園山茶花酵素潔顏,讓我重新覺得潔顏粉還真好用!

而且這輕巧小包裝,要是出門旅行攜帶也超方便的,兩三個朋友一起去玩,大家一次分著一包用掉剛剛好哩!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HANAKA花戀肌膜法花園山茶花酵素潔顏

86小舖官網

86小舖粉絲團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